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锋凛冽的光犹如过电一般微微颤着,发出嗡嗡的剑鸣声。

    夏侯彦足尖离地,却始终慢了一步,剑光已紧紧跟了上来。千钧一发之际,慕凌波指尖横生一道耀眼的剑芒,势如破竹之势破空而出。

    剑芒抵达之前,剑身已刺入夏侯彦的后背。

    慕凌波满以为夏侯彦会一阵哭爹喊娘,再不济也要跟这白发女子交手一番。

    却只见剑身在停在了夏侯彦背后的衣衫上,仿佛是遇到了某种无法强破的阻力。而这一剑刺来的力道,反倒成为夏侯彦逃身离开的助力。

    白发女子愣了片刻,完全没想到这一剑的失手。

    正是这失神的一刻剑芒倏然而至,带着过空的冷啸声直击白发女子的肩上。

    “婆婆小心!”

    夏侯彦青衫迅速晃身而过,安全归来,而白发女子已经被慕凌波的剑气所重伤。

    身旁一众罗刹人不可思议看着慕凌波,不肯相信这个如此年轻的女子能够这么快将婆婆重伤。

    “真是险。”夏侯彦回来后猛扇扇子,“差点我就没命了!”

    慕凌波瞥了他一眼,“刚才怎么回事?”

    一直只观战毫无出手打算的墨九翎道,“这个怕死的家伙,会让自己轻易送命?他身上穿有上等的金丝软甲,绝大部分兵器无法伤到。”

    劫后余生的夏侯彦终于挤出一点笑,对着慕凌波抱拳道,“凌波你简直是太让我意外了,多谢救命之恩。”

    难怪墨九翎毫不在乎只是看着,慕凌波撇撇嘴,“浪费我力气!回去付钱!”

    “什么?”夏侯彦立刻开始支支吾吾,“这个,其实还是多亏了我的金丝软甲……”

    “婆婆你没事吧?”

    白发女子站起身,眼中惊怒不已,“你身为夜叉人,为什么要参与我们罗刹之事!鬼境之门已经关闭长达百年,遗落的鬼族被圣临城追杀至今,到如今还要自相残杀?”

    慕凌波眸子一动,“你能看出我是夜叉人?你确定?”

    白发女子身旁的姑娘大声叱喝,“婆婆乃罗刹侍奉者,能看出你族系有什么了不得。”

    “罗刹侍奉者?”墨九翎意味深长的思忖道,“罗刹侍奉者是罗刹月妃的奴仆,都是要终生留在罗刹圣宫的人,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慕凌波则喃喃道,“夜叉……”

    好歹有了一点线索。

    “少装模作样了,若真是什么也不知道,你们来夜凉做什么?前来夜凉寻求庇护的鬼族人都会直接找到夜罗教,你潜入夜凉国并与苍尧人合谋,试图私下联络夜凉国的鬼族人,又在这里各种暗中打探,能有什么好居心!”那姑娘声音铿锵有力,“婆婆算的不会错,知道你们已经来了。没想到身为夜叉人,竟然甘心当他族的走狗!”

    夏侯彦满头雾水,“虽然不明白,但我听懂了走狗两个字。姑娘你要小心,祸从口出。”

    “我呸!敢做就别不敢当,再怎么隐瞒身份也没用,其实你们根本就是……”

    “住口!”白发女子沉声喝止住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