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冥顽不灵的妙问夫人面前,夏侯彦也想不出有什么法子。

    大魔头不出手,慕凌波自然也不会令他为难,难不成在这里干等?

    正想发问之际,只见一盏淡黄色的浮灯缓缓飘来,妙问夫人用秘术开启后,脸色更苍白了些。

    “婆婆,她竟然这么快就穿过银湖阵。”身边的青年男子在看过浮灯后焦急问道,“请婆婆速速去阻拦,我们定会誓死阻拦这几个人。”

    妙问沉默了一刻,凝视了墨九翎与慕凌波的方向一眼,最终说出实话,“我如今的灵力,即便能赶过去,也无力抵挡了。”

    “银湖阵是什么地方?”慕凌波已不打算继续再等下去,舒小乔突然间的变数令人略有一丝不安,“夏侯彦,她到底要做什么?”

    夏侯彦的脸色难得露出一点真正的忧虑与疑惑,紧蹙着眉头,“我不知道,现在我甚至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人。”

    妙问身边的青年男子怒道,“她是直奔神木殿,目的已经很明显了。你们还有什么可狡辩的,明明是一伙的,现在想骗我们放你们进去里应外合吗?”

    慕凌波看白痴一样看着那个人,“骗你们放我们进去?若真是里应外合,我们早就进去了。你真以为你们这数十人就能拦得住?妙问夫人,这个问题你心里应该最清楚。”

    即便是妙问夫人,已经在慕凌波刚才的剑芒下受了重伤。

    墨九翎若是出手,这些人简直能视若无物。

    “那名女子……到底是你们的什么人?”妙问仿佛是打了一个赌。

    夏侯彦苦笑,“是我的心腹,多年前收留的婢女。”

    “此人的身份,就连我都看不出来。分明是苍尧人,却为何会我罗刹的术法。”

    “苍尧人?”慕凌波笃定道,“到地宫来的这一路我观察她,一直怀疑她是鬼族人。”

    “你一路都在怀疑小乔?”夏侯彦神色微变。

    “因为有些疑点,令人不得不怀疑。”慕凌波记起墨九翎所说的阳门,“听闻阳门能够令罗刹人的易容秘术失效,夏侯彦刚才说她在通道内感到不适,这么想起来也很奇怪。妙问夫人所见的那名女子,是何长相?”

    “是个样貌很清秀的姑娘,看起来年纪不大,苍尧人的年纪大约二十来岁……”

    “你确定没看错?”夏侯彦只听到这里便打断,“小乔今年才十六,看着怕是比实际年纪还要小一些。您眼中的苍尧人二十来岁确定无误?”

    妙问看向慕凌波,“这位夜叉族的姑娘便看似二十来岁,我虽很少出关,但对苍尧人不会看错。”

    “小乔伪装了。”慕凌波直接下了结论,到了这一步已经完全不用再为她辩白。

    夏侯彦脸色不太好,但只是沉默,并没有开口。

    “婆婆,大事不好。”侧厅再度出现一个形色急匆匆的男子,看起来大约十七八的少年人模样,面容却清秀俊逸如女子一般,“圣地又一次遭人入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