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文泰话音刚落,一块红曜照人的玉石被扔进了他手里。

    玉石大约半个手掌大小,很是轻薄的一片,拿在手里却沉甸甸很有分量。周身清透晶莹,那个血红耀眼的颜色其实也并不是玉石本来的颜色,而是玉片外笼罩的一层如雾的光。

    朦胧的光宛如磨砂玻璃,却有种仙气缭绕的梦幻感。

    文泰望着手里捧着的玉石,“红莲血玉……”

    “上去将舒小乔给我抓下来。”

    文泰紧抿着下唇,又一次怀疑的看向墨九翎,“你不可能无偿帮忙吧?”

    墨九翎眉头微微蹙起,表示他不是很爽的心情,“当然不是,等你们有命还人情再废话!”

    “好!”文泰拿着红莲血玉,很快将通道再一次打开,临走之前微微侧头,低声坚定地说,“我会还你的,没人稀罕你们苍尧人的东西!”

    文泰消失在通道之中,慕凌波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围观呢?”

    墨九翎懒洋洋靠着石壁,修长的身形借着浮灯的微光投下一道妖娆的斜影,“这种英雄救老美人的戏码我没有什么兴趣,等他们玩儿得差不多再看看吧。”

    通道另一边,神木殿传来巨大的声响,仿佛整个地面都震动起来。

    “那你对什么有兴趣?”慕凌波云淡风轻地问,那些声音就当没有听到一样。

    墨九翎嘴角扬着淡淡的冷魅笑意,威慑力惊人的眸子流转出一抹弄情的邪魅,“只对我的女人有兴趣。”

    “我有名字。”

    墨九翎想了想,“只对天下第一美人有兴趣。”

    慕凌波冷声,“天下第一美人不是修罗神殿的神女仙悠吗?”

    “谁造谣的?天下第一美人不是在我眼前么?”

    慕凌波扬眉一挑,摸了摸自己的脸皮,“这张脸你喜欢?那我送你一张如何?”

    墨九翎沉思了片刻,“我喜欢在你脸上的样子。”

    “我有时候会有点奇葩,可能会做几张丑脸感觉一下当丑女的滋味。”

    “那我只好无视旁人对我审美的质疑,继续坚持自己的钟爱。”

    夏侯彦快要听不下去,“天下第一美人和天下第一美男,楼上这么激烈的声音,你们这么闲真的好吗?”

    神木殿的震鸣声越来越大,慕凌波还是有些担心万一文泰不靠谱,会不会舒小乔真的玉石俱焚地选择毁掉整个地宫。

    走进通道之前,她突然停下脚步,“天下第一美男其实不是你吧?”

    墨九翎顿时停住脚步,“不是,我从不参与这些无聊排名。”

    “那是谁?”

    夏侯彦提醒,“听说是修罗神殿的玄夜祭司。”

    慕凌波立刻‘呵呵’一声笑,好不迟疑走入通道,“算了,只不过是个妖里妖气的苍尧人罢了。”

    身影没入通道的时候,夏侯彦幽怨的说,“不要种族歧视,苍尧人也是人!”

    转眼看到暗光下,那个毛茸茸的白毛千年貉还在他旁边坐着默默盯住他,“你干嘛,不一起上去看热闹?”

    千年貉眨眨眼睛,继续以一种‘我看出来了’的狡诈眼神看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