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衣青年并不生气,只笑了笑,又对国主道,“国主大人,不如弄点酒菜过来伺候伺候?”

    国主看了看他,“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白衣青年笑着,“我们只是暂时接管一下王宫,国主放心,等事情结束我们就会走。现在是这位小朋友要打劫,你还是跟他好好聊聊。”

    慕小宝不好意思挠着后脑勺笑道,“叔叔你这么说让人怪不好意思的,只是小宝最近手头有点紧。”

    “正巧我最近手头也有点紧,小孩别忘了,我也有一份。”白衣青年说道。

    如果不是被交代过一定不能惹恼这个孩子,他才懒得理会。自己上来找死的孩子,只不过一剑就能跟他再见。

    不过这孩子很有一点意思,倒提醒了他,这里是王宫,这是国主。

    就算夜凉国再穷,也能捞到一笔。

    “叔叔。”慕小宝长大眼睛,“小宝不是已经说过了吗,小宝已经不收队友了。小宝的两个队友都不在,这里重新找的新队友呢,暂时还没来。我看这个国主大叔不是很有钱的样子,分不出来多的了。”

    络腮胡子对这种无聊的事情丝毫不想参与,只警惕盯着千年貉。

    千年貉则死死抱着自己的全部财产,对他也报以‘给本圣兽滚开’的警告眼神。

    白衣青年笑容微微一滞,“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他有点生气,因为这个孩子并不怎么将自己放在眼里。

    上头是交代过不要惹恼这个孩子,也不要试图跟他动手,更不要跟他有过多的沟通,但也交代不要暴露自己任何消息,让他知道这里发生的另外一些时跟他们有关。

    想必他若一直对这个孩子太客气,也显得太假吧。

    慕小宝肉萌萌的小脸蛋继续露出天真的笑容,“叔叔,小宝真的不知道在跟谁说话呢!叔叔,你是大人物吗?”

    白衣青年面色不善的继续微笑,“自然不可能是小人物,小人物会被国主大人邀请坐在这里吗?”

    国主发青的脸色绷得更紧了些,却克制着自己的怒气,不敢造次。

    慕小宝用一根指头挠了挠头,“这么说,国主大叔如果送小宝一些礼物,那小宝也是大人物了。而且叔叔你坐的那个椅子,看起来也不是很舒服的样子呢!”

    “小孩子懂什么。”白衣青年更加放肆,俨然当这主座便是自己的,“虽然这里只不过是夜凉国,但是到底也是国主之位。”

    慕小宝轻轻叹了一口气,“国主大叔看起来好生气呢,幸好小宝对你的椅子一点兴趣都没有。真是想要一点庸俗之物。”

    “事先说好。”白衣青年不容置疑的语气,“钱必须有我一份。”

    慕小宝丝毫不犹豫,但是语气仍然礼貌客气,“不可以呢叔叔!小宝是个有原则的人!加入组队的话,是要交保护费的。叔叔肯交十万金的组队费,小宝以后倒可以带你去跑其他场子。”

    “你是在逗我吗?”

    慕小宝笑容纯真无邪,“没有呢,只是叔叔你看起来这么衣冠禽兽,小宝自觉配不上。”

    “大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