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侯彦晃着折扇,边往客栈内走,便随意答道,“已经雇人去将她安葬了,到底主仆一场,以后逢年过节多烧一点纸钱也算对应了从前给的承诺……”

    慕凌波若有所思,不过很快注意力被《百络书》拉了回来。

    她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炼成**丹。可是自己也只是略通炼丹术,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就提升到能够炼制**丹的地步?

    如果这里有其他的丹药师就好了。

    “云琅。”她拿着那半册,霍然转过头来,“你寻找《百络书》这么多年,到底有什么隐情?”

    “你问这个做什么?”云琅生人勿近的冰块脸更是警觉,“你要这《百络书》又是为什么?”

    青阎面无表情提醒,“云公子,这并不关你的事……”

    慕凌波扬手止住他,“我需要**丹。你认识能在最短时间内炼制**丹的人吗?”

    云琅看怪物似的看着她,“既然你知道**丹,那么自然应该知道什么样的丹药师才能炼出**丹。苍尧之内根本就没有什么丹药师,更不必说能够炼成**丹的。《百络书》遗失了百年,那么即便有丹药师,百年内也毫无进展。这书,并不是配方,拿到就可以出成果。”

    她深深蹙着眉头,“那就是,没有了。”

    “不过。”云琅话音一转,“丹药师原本就是属于鬼族的职业,他们修习炼丹术比苍尧人要适合得多,也少去了诸多禁忌。既然你认识那些鬼族人,也许他们有办法。”

    简直奇葩,明明自己不会炼丹也不认识会炼丹的人,那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辛苦这么多年去找这没有用的书。

    不过这时候也那么多时间问,她收好了《百络书》之后,立刻起身去找那些罗刹人。

    “丹药师?”妙问夫人在经过地宫被毁之后,整个人消沉了许多,“丹药师确实是传承自鬼族,但鬼境之门关闭后,据说苍尧内已经没有丹药师了。”

    “你们之中,没有会炼丹的人吗?既然有宝器师,为什么没有丹药师?”

    妙问夫人答道,“宝器师也只是刚巧来夜凉国的鬼族人会炼器,但是真正的炼器大师与丹药师,其实都还是在鬼境之内。我们之中,并无人会炼丹术啊。炼丹术比宝器师要求更高,即便是鬼族,也是极需要天赋。没有天赋,根本无法入门。”

    慕凌波愁绪道,“那么,看来是没有办法了。你将地宫的事情告诉南瑾月了么?”

    妙问夫人苦笑道,“即便我不说,她也能猜到。只是还瞒着其他族人,却也瞒不了多久。修筑地宫非一日之功,月妃这个坎,大概是过不去了吧。倘若能够回鬼境,以月妃的威望,找到罗刹内顶级的丹药师不是难事。可惜了。”

    经过这一趟,她只有带着《百络书》又重新回到房间。现在也只有靠自己想办法。

    进房间的时候,本来脑子还想着《百络书》一事。等到抬眸之时看到空荡荡的床榻才突然间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