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修习内力那句话刚刚说出口,原本一番浓情蜜意的墨九翎当即便愣住了,眼皮都不由得抬高了一些。

    刚刚假装呆愣的慕凌波转而一声笑,哼道,“切,我才不是那种只会修习的人。不过……”

    她伸手将《百络书》重新挪回来,这一次神色郑重了些许,“**丹迫在眉睫。不是因为什么不治之症,而是你大敌当前又身份暴露,从此以后,只要身在苍尧,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危险,不会如先前那样随意畅游了。而**丹这种上古神丹,并非普通丹药师能够炼制,现在除了我自己,找不出任何一个人。我更不知道这需要多少时间。”

    墨九翎正要开口,慕凌波抓住他的手,抢先道,“我知道你神功盖世,但是圣临城不容小觑。你死是小事,但他们同样不会放过我和小宝。我们可不想过上逃亡的生活,随时随地都会被人追杀。所以炼制**丹治好你的伤势不是为你,而是为我和小宝的安全。”

    墨九翎沉默了片刻,将她手回握住,“圣临城那群杂碎,我自不会让他们动你们一根毫毛。”

    “可我不相信一个受伤的人。”

    墨九翎狭长冷魅的凤眸目光灼灼望着慕凌波,勾唇笑道,“即便没有**丹,我也还会有其他办法。而且我还舍不得这花花世界,谁会想死呢?难道让你给小宝再找个爹爹?呵,做梦!”

    “你还能有什么办法?”

    墨九翎思忖道,“极北之地有一样东西叫千年寒魄,若能移入体内,则能修补一切剑气造成的创伤。当然,不瞒你说,这也有极大的危险。不过,不论我受伤与否,我都必须拿到。那是我除掉圣临城而必须要做的事之一。”

    “既然极大的危险,还不如让我试一试炼丹术。”慕凌波坚决道,“我可以炼丹,只是不知短时间内能够到达什么程度。千年寒魄如果真有这么神奇,好拿早就被人拿走了。你需要的话,等我练好**丹,我们一起去拿!”

    墨九翎望着那个坚定的眼神,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仿佛直触心底的悸动。

    “而且……刚刚那句你死是小事只是说说。”在刚才那一句之后,慕凌波眼神又变得飘忽不定起来,但仍然定定道,“你死不是小事,在你惹恼我之前,必须安然无恙活着!”

    温热的一个吻落在她唇边,一种浓烈的情绪像是发酵的烈酒扩散开来。

    ……

    ……

    “皇甫乐,原来你这身份这么拉风啊!”慕小宝和皇甫乐从城外回来,“那些原先将小宝妖魔化的人都马上转变了态度呢!王子果然不一样!”

    皇甫乐不好意思说,“哪有,只不过是出生稍微不同。我倒好羡慕小宝,你年纪轻轻,修为真的好强大。”

    小慕小宝也不好意思嘿嘿笑着,挠着后脑勺,“这个嘛,小宝也只是太会投胎,所以不小心成了一个修炼的天才。不过娘亲说为人要低调,所以小宝是不会到处告诉别人小宝其实是个天才的!当你是朋友才告诉你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