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刀山火海倒不必,我确实有一事。”墨九翎看似轻描淡写,但语气十分郑重,“圣临城抵达夜凉在即,我与凌波小宝都需要暂避。但此行凶险,我担心小宝的安全。元武先生你会鬼族秘术,我希望关键时刻能拜托你帮我保护小宝。”

    慕凌波听着都有些奇怪,暂避也是她的想法,但是她本以为墨九翎在疗伤之后根本不会选择躲。

    毕竟这种看似安全保守的做法,并不是他行事的风格。

    元武道,“小事,不过墨兄这个打算不是这么简单吧。”

    慕凌波斜瞟过去,“谁知道他又有什么鬼主意。”

    墨九翎抿唇而笑,眸子露出一点深黑透亮的眸光,“原本我有想过让小宝去西域,但是一来,听说那道路也凶险非常让人不放心,二来,小宝太过聪明,他若是发现了一定会偷偷找跟回来。”

    “你根本就不是为了躲圣临城吧?!”慕凌波一眼看穿他。

    “暂避还是有这个必要,在我没有十足把握前至少不能让你们以身涉险。此行我志在必得确实跟圣临城没有关系,只是这两条路都不算安稳,那么自然还是在我身边比较让人放心。”墨九翎低笑,眸子一抹冷厉的光,“他们动用术法来寻我所在,只有出了苍尧,才不会被找到。也算一举两得。”

    “你还是要去极北之地。”慕凌波淡淡道。

    从夜凉出发离开苍尧,除了去西域,便是北上。

    只有这两条路,没有其他走法。

    “极北之地?”元武摸了摸胡须,爽朗笑道,“那地方真的存在?”

    墨九翎徐徐道,“北荒没有人烟没有牲畜,几乎是没有活物对么。在苍尧人的脑子中,哪怕逃亡者,去死亡之路也有一定几率存活下来成功抵达西域四十八城邦。但是北荒,就是死路一条。极北之地据说是去往北荒的人在临死前看到的幻景,是神灵之地,人类不得踏入。”

    元武大笑道,“也有说过那是上古族系在战乱前曾逃离过一批去往北荒,抱着永不回头的信念,将所有走过的路全都变成荒地,并放养上古魔兽的幼兽来阻挡敌人入侵。后来上古族系却从大陆逐渐消失,那条去往北荒的路彻底成为死路。传说太多,每一种都是一个结局,就是死。”

    “如此找死,你还敢答应我么?”

    元武拿着酒杯,一口饮尽道,“为什么不敢答应。当年从鬼境离开便是抱着一种天下之大何不放眼四海的念头,这么多年过去,反而躲在这边陲小国忘了初心。便是死路一条,走走也无妨。”

    慕凌波知道他还心系千年寒魄,“你的伤真的没问题?”

    “跟伤势无关。我取千年寒魄,也不全是为了我自己,而是当年曾有过一个约定。”墨九翎定睛看着慕凌波,“我说打开鬼境之门并非玩笑。与圣临城周旋这些年,也并非一味躲避。所以为承诺,为我与雍息的恩怨,为你打开鬼境大门。不论哪一点都志在必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