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无语擦汗,“我也没想到,总之你还是淡定一点,刚晋升之人,还是多修行去稳固你的剑位吧。而且你刚才这一击也不全是你自己功劳。”

    地面上,墨剑所击之处,留下了一点点几乎难以察觉的地缝。

    “竟然才一点缝隙……”刚刚连地面都跟着一震,叶北陵本以为捅个大洞什么的,却不想这里材料如此坚固。

    “废话,如果不是阿紫送你的神器,你这一点缝隙都不可能出现。没看这里是什么地方,这么怎么可能随便让你一个刚晋升的剑圣就能捅个窟窿出来,太小瞧人家上古遗迹了吧。”

    叶北陵立刻得到了安慰,“说的也是。”

    慕小宝见叶北陵这如此不起眼的墨剑竟然也有这般威力,不禁高看几眼,“难怪叶叔叔当个宝贝似的,原来真有这么宝贝……”

    叶北陵连忙将墨剑护住,“我当宝是因为这是我大哥留给我唯一的东西。”

    “我才不稀罕呢,我以后让紫叔叔送我更好的,哼!”

    叶北陵本想说,这墨剑当初的材料乃是世间仅有,甚至因为争夺材料而导致不少人死亡,基本也是不可能有更好的了。

    但目光一直凝视着看台之下的墨九翎却极为淡的语气道,“我们大概有麻烦了。”

    墨九翎口中的麻烦,自然不可能是小麻烦,更何况这个让人不可思议的古城中。

    所有人的注意力立刻从刚才的丹药回到现实,纷纷站在看台上往下看。

    “没看到什么。”叶北陵纳闷道,“元武大哥你呢?”

    “……隐约有一点影子在动,但是惭愧的说,看不清。”

    慕小宝趴在上面和千年貉一起,“小宝也看不清呢。”

    慕凌波深蹙起眉头,“看来这次真的是麻烦了。”

    他们二人的视力自然非比寻常,清楚的看到底下若隐若现的民居区域中出现的一只异兽。

    火红色的尾巴摇摆着,每一次摇晃,甚至能影响到周围空气的波动。

    “是一只麒麟。”墨九翎垂目凝视,“在这里的话,应该是一只上古麒麟。”

    慕凌波无奈扶额,“一定是守护神庙的神兽吧,被叶北陵那一剑给震醒了。真是让人发愁的累赘呢。”

    叶北陵紧紧捏着墨剑,“大不了我自己去杀。”

    慕凌波更加愁绪,“算了吧,你连看都看不到它。你要是受伤我还要浪费丹药给你治伤。”

    “不,用!”叶北陵咬着牙,刚刚的晋升正是给他一直被这些妖孽们打击的自尊心得到一些安慰,现在自然不想一直被当做拖后腿的,当即提着剑便御风往石阶而下。

    “真是受不了!”慕凌波轻松吐槽,也追上去,但语气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因为终于证实了,这个空荡的古城里果然还有生命存在。有一只麒麟,说不定能找到它的主人,更是有找到千年寒魄与出口的希望。

    至少不会在这上古遗迹里继续没有目的找下去。

    然而等到石阶快要下完的时候,叶北陵猛然刹住,整个人呆傻在原地。

    这他妈不是一只麒麟,是一群麒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