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情和维加的眼睛很快被这个袋子吸引住了,那么重的一个炉鼎,扔进去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慕凌波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丹药瓶递给小宝,“去给妙问夫人和南瑾月姑娘,可补灵力的。”

    南瑾月的头发已全白,整个人憔悴不堪,妙问夫人看上去一样是风中残烛了,沿途都需要人扶着。

    “这是……”

    慕小宝睁大眼睛笑道,“相信娘亲就不要犹豫哦。”

    等到他们服下丹药之后,妙问夫人运灵片刻后,脸色大惊,“这是……聚灵丹?!不,这看似是聚灵丹,却比聚灵丹更为精纯。”

    “这是神级聚灵丹。”慕凌波将那个丹药瓶子又收回来扔进金丝乾坤袋,“你二人灵力耗损巨大,这个应该会有奇效。这两天好好用灵力消化聚灵丹应该对你们灵体有很大帮助。”

    苏情与维加就看着她从金丝乾坤袋里边拿东西放东西,可是那袋子始终没有变化。

    “多谢慕姑娘。”妙问夫人感激道。

    南瑾月惊诧地看着她,“这是……你炼制的丹药?我知道你先前一直闭关炼丹,但神级丹药……竟还能存在世上?”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这是我先前试验性炼的两颗,如果你们服用有确实有效果,我会再炼几颗送给你们。”慕凌波随口说着,一方面因为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另一方面,如果她要去鬼境,会需要一部分鬼族的盟友。

    眸子一瞟,看向那两双垂涎欲滴的眼睛。

    叶北陵脸都要抽搐了,“他们西域人真是直接!”

    维加勉强挤出几丝笑容,“我们西域人的确很直接,所以只要你肯开价,钱不是任何问题。”

    看着慕凌波似笑非笑的样子,却并没有肯割爱的打算,维加机智的看向慕小宝,“我们这次带了足够的钱!”

    慕小宝双手背在伸手,打量了一眼这个阵仗,“看得出来嘛,不过,叔叔这世上也真的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哦。你们刚刚想要的正是如此。如果你们想要我娘亲的丹药,倒是可以给个优惠价卖给你。你们应该知道丹药吧?”

    “当然。”维加并没有显示出十分动心的样子,只是淡淡一扫他们吊炸天的高手军团,那整齐一致唯命是从的人,很让人不可思议竟然是在苍尧一向自由随性的高阶剑位高手,“对提高战斗力有些许效果吧,苏大人,可以买来给我们白军的将士们补充一下。”

    叶北陵跟着维加的眼神看向后方一排白色战袍的将士,目测有百余人,“我们可只有神级丹药,差的没有。”

    维加一旦面对外人,立刻就会恢复他高冷的姿态与语气,“正是因为听到神级才让人有购买的冲动。我们西域也有丹药师的,只是炼不出所谓神级。普普通通的东西我们看不上眼,如果神级能让这些高阶剑神再晋升一个档次,那么这笔花费也是值得的,苏大人认为呢?”

    苏情对慕凌波更为折服,世上果然所有美好事物与技能都会到美好的人身上,“她肯卖,我们就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