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二位剑圣作为他的私人……禁军?

    叶北陵忽然很好奇,“你私人禁军一般是做什么?”

    “大部分时候,保护我性命便好。”苏情并不怎么在乎这些事,对慕凌波道,“现在你可随意调派他们,没有任何问题。”

    慕凌波抬起眉弓,“……苏情公子真是大手笔。”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叶北陵继续好奇问,“你到底是怎么能够让这么多剑圣高手唯你是从?”

    这种牛逼的存在在苍尧是要被人仰望的好么!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其实只需要付雇佣费就行了。”维加平静之中继续他的优越感,“在西域,雇佣军都是从小被培养,我们每年都会花费巨额军费从丹药师手里购买丹药供他们提升。如果你想问为什么他们不来苍尧受人膜拜的话……对不起,在西域,没有人会渴望来到苍尧,除非被西域所流放。”

    维加的眼神也告诉叶北陵,你这样不守纪律的人,我们是不会雇佣你的。

    真是够打击人的!

    不过有了这样一支队伍,加上他们十三只牛逼哄哄的上古神兽,整个修罗神军调动过来也奈何他们不得吧。

    想到这里真想仰天大笑,能让圣临城那些眼高于顶的家伙们大败一场简直人生快事!

    元武极有意思道,“第一次见到武罗至尊就能看到他失败的惨样,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那么,我们现在就帮你去清除前方那些障碍吧!”苏情嘴角一勾,笑意之中自有一种胜券在握的自信。

    “不需要。”一个冷淡却还带着几分稚气的声音从慕凌波他们背后传来。

    破军带着一众小麒麟,以迷你形态一步步优雅从背后走出来,虎视眈眈盯着眼前这些人。

    “保护他们,是主人交给我们的职责!”

    破军不知道这个要做什么,本能觉得他想抢主人功劳!!

    而且为什么他们人类可以去打架,麒麟就不行!被小看了么??

    “这是什么?”苏情眼睛一下瞪得老大。

    维加摸了摸下巴寻思着,“从来没有见过的生物。”

    “这是吉祥物?”

    在主人面前温顺,但是在外人面前,麒麟可没有这样的好脾气。

    十三只麒麟抖了抖身子,迅速在眼前变大了起来,身上燃烧着熊熊烈火,一双双火红的眸子居高临下怒视着前方。

    “大人小心。”

    前方二十二位剑圣顿时如临大敌守在苏情身侧,苏情和维加瞬间看愣神了。

    “凡夫俗子。”破军语气轻蔑,空气中都仿佛荡漾着回声。

    元武有些紧张起来,“神兽们先把火熄一下,万一着火了大家都不好过。”

    火焰瞬间湮灭,但庞然大物却依然如神物般矗立眼前,冷冷盯着那些人类,十分不屑。

    “冷静啦冷静啦!”慕小宝连忙摆摆手,“苏情叔叔没有恶意的。”

    破军这才没有露出更强大的敌意来。

    苏情眼睛一亮,“小宝,你的异兽真多。这种既然有多的,你可想卖一只我?价钱随便你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