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他就拿出一个金灿灿的珠子,看着像是一颗镀金的珍珠,圆润柔美,像女子头上名贵的发簪。

    “还以为你们有什么我们西域没有的东西呢!”慕小宝哼道。

    凝霜歪头看着那颗珠子,“好漂亮,这个不是暗器吧。”

    慕小宝在手上把玩了一下,“应该是的吧,我出来之前姐姐给我用来防身的,还没用过呢。哎,可能没用吧。”

    说着往后随后一扔,珠子还未落地就在大门处爆炸,只见一道滕然而气的黄色烟雾迅速在门口弥漫。

    明玉飞速往后退开,但却见厅内的几个孩子包括那个西域小姑娘都不避不让,她的脚步停了一瞬,一时拿不准这是不是毒。便是这停顿的一刻,迅速扩散的黄色烟雾进入了呼吸。

    她眉间微蹙,“这是什么?”

    回头却见这个孩子身边那两个随行的早已避得老远,心不由得一沉。

    “哎呀,姐姐,这个有毒吗?”

    黄烟迅速消失在空气之中,慕小宝这才慢悠悠转过身,“对啊,有毒的。不躲的不知道是傻子还是英雄。”

    明玉指尖微微一颤,仍然露出一丝笑。

    “那我们怎么办?”凝霜问出了明玉心中疑惑。

    慕小宝很是轻松随意答道,“没修为的话,是没用的。只会毒有修为的人,没见保护我的人已经跑得老远了么?”

    三王子和四王子愣住了,“我们修为不高,也会中毒吗?”

    “会呀!”慕小宝说的理所当然,“有修为就会,反正我不会。姐姐说最适合我这种懒得修行的人用了。”

    凝霜想了想,“我没有学过。”

    皇甫乐摸着后脑勺,“我学过,可是还没练出剑气。”

    明玉脸色煞白,听着他继续说,“反正越厉害就中毒越深,不然我姐姐也不会给我防身了。我们西域不论用什么东西,都不会是没用的呢。”

    “这是黄金融骨丹?”明玉声音有些颤抖。

    慕小宝看向一脸惨白的明玉,“对,好像是这个名字,还是第一次用呢。特地给你们看看,到底什么才能叫暗器。以后你们苍尧那种难看的不要再叫暗器了。”

    哼,就是故意的!这可是从苏情叔叔那要来的!没有解药的哦!

    “阁下如何能随意对人下毒。”明玉声音陡然发冷,“我并没有伤害你。即便你是西域人,也不代表可以在我苍尧横行霸道。这件事,你们必须给我一个交代!否则,不论你们是黄金城还是白龙城,都别想走出夜凉!”

    “你威胁我?”

    明玉冷笑轻颤,“要一个交代,怎么能是威胁?你们请的雇佣军,真以为足够在苍尧肆意妄为了么?聪明的话,还是赶紧将解药交出来!”

    “恩,你在威胁我!”慕小宝点了点头,眼皮往上一抬,“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明玉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变化,她早前在圣临城与人说起西域,惊讶那些西域权贵竟不以修行为主时,便得知他们不止有雇佣军,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方式保护自己。这种西域特有的毒,便是其中之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