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才的世界,你懂么?”东邪斜瞟了一眼武罗。

    当初他也是整个苍尧最耀眼的天才之一,几乎仅次于墨九翎那种妖孽的修行速度。虽说后来嘛……

    后来作为天司宗教导弟子,天才不努力后果的反面教材,也向世人表明了一个人最初的修行天赋并不能代表这个人最高能突破的位置。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西域小白龙应该顶多二十出头。你二十岁突破武位了么?”

    东邪摸了摸鼻梁,轻咳两声,“你都说了西域人有我们现在都几乎没有的丹药师,所以她用这种作弊的方式,也可以理解。”

    这是唯一的解释。

    西域虽然有丹药师,但他们的土地上并不产灵果。灵果几乎是西域行商肯到苍尧的唯一理由,但是因为有丹药,所以对灵果的需求也并不很大,这个产业自然没有发展起来。

    “西域让雍息满意的东西……会是什么……”武罗低语,甚至因为他的情绪,身周的风速都加快了不少。

    “这个更不关老子的事了。”东邪毫无兴趣,“老妖怪,这种事以后不要找我。我可不想被西域人当成偷鸡摸狗的家伙。”

    东邪好不迟疑离开之后,武罗在原地站了片刻,挪动了步子,朝着慕凌波离开的方向过去。

    ……

    ……

    慕凌波回到行院内,“马上将这里法阵撤离,免得被发现。”

    元武纳闷道,“你刚才出去了?不会跟武罗交手了吧?”

    “没有。是另一个人我不知道身份的人,应该也是天司宗的。但后来我感觉到一种很强大的气息,他隐藏得很好,但是再如何克制,我也感觉到了。我本能觉得那个人是武罗,所以我并没有和跟我交手的人多说就离开了。走前,我放出了一条线。看看这条大鱼今夜会不会上钩。”

    “那真是太好了。”元武跟着一笑,“不怕他不上钩。要通知那两个西域人吗?”

    “不必,这个时辰原本也应该在睡觉。若是大家在场反而更假。让苏情的随身禁军们准备好,我想大鱼要出现的话,一定先会放小鱼。”

    夜已深,大厅的隔音法阵已经撤除,慕凌波在假意跟元武交代几句加强防御后准备回到房间。

    “大人。”一名随行禁军禀报,“商将军靠近行院被我们发现,说是……来致歉。”

    慕凌波含笑道,“那就请商将军进来吧。”

    元武亦是微笑,看来大鱼果然还是上钩了。

    “看来商将军已经知道刚才的事情了。”慕凌波坐在主座智商,冷眉扫过去。

    商卢微微颔首,“是,在得知此事后,我也十分意外与震怒。但对方位份高过我,平时行事确实无人能控制。思来想去,唯一能做的便是亲自来致歉。”

    “我已经说过,今天晚上的事,我可以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这个人,虽有些无理,但我很钦佩。我钦佩所有真正有实力的人。”她声音淡而清澈,“能不能告诉我,他到底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