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应该就是这两天,绝对是雍息城主信得过的人亲自护送你们去圣临城。”商卢有条不紊道,“你们初次来苍尧,倘若没有真正高位分的人领路,很难一路低调抵达。这也是为了大家共同的目的。”

    维加看了一眼苏情,一贯轻松自在不理世事的贵公子,这个时候也有些许坐立不安。

    “难道没有听懂我的话吗?我们不能再耽搁时间了!”维加一字一顿又强压着自己的声音,“现在我简直怀疑你们是不是心中有鬼,莫非你们圣临城出了什么问题,有叛军?你们到底有没有将此事传讯给城主?再如此拖下去,或者继续这也没有诚意的表现,我们宁可回西域!”

    “大人息怒,大人的猜测毫无证据,这是无稽之谈。不过请放心,我们其中一位大人已经到了,只不过在为她爱徒明玉疗伤,是那位中了黄金融骨丹的姑娘。”

    维加看了一眼苏情,等待下一步指令。

    苏情头一次露出些许不悦来。

    “最后给你们半天时间,明日正午若还无法给出一个满意答复,我们不会再等下去。若是想拦住我们,便先从我们随行禁军的尸体上他过去!”

    厅外一名随行禁军疾步而来,神色慌乱。

    “大人。”

    维加警告般的神色看过去,促使他闭嘴。

    而那名随行禁军焦虑的神态立刻沉稳。

    商卢看到这一切,“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维加不客气地说,“跟你们无关,不该打听的事情,一个字也不该问!你记住我刚才的话,最后的机会,明日正午!”

    随后,维加与苏情即可离开。

    走出门外不久,那名禁军无法再等,极小的声音道,“先生说已经快要……”

    “住口!”

    商卢细思了片刻,转而离开前往武罗之处。

    行院内,那个关着十三只小麒麟的箱子正在自己跳动着,就像烧开的沸水,里面好像随时有东西涌出来。

    元武又一层灵力加固上去,但能减轻的很少。

    “到底怎么样了?”急速赶回来的苏情与维加来到那个箱子的房间之内。

    元武使了个眼色,示意已经有人在不远处探听。

    “我已快尽力,神兽已经开始逐渐醒转。他们若是完全苏醒,只怕灵力不够。”元武严肃道,“白小姐已经出去寻灵果,但以我的灵力,便是有了一般的灵果,也很难支撑。别说到圣临城,出夜凉都有难度。倘若白小姐带不回灵果来,今夜都……”

    维加焦急道,“先生,一定还会有什么办法对么?”

    “办法不是没有,但是更难。需要极其强大的力量将它们震晕,恕我直言,白小姐一人之力是远远不够的。”

    “知道了。还望先生多坚持一刻,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不会走到最后一步。”

    而箱子之中,麒麟们一边蹦着跳着顶上头的盖子,一边用仅自己能够交流的方式,“老大,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假装挣脱又不能真正挣脱呢?这样子跳得好奇怪。”

    “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