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武笑道,“可惜我感知不到那个武罗至尊,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到麒麟。”

    “看到了。”慕凌波已经重新换好了她的西域装扮,笑吟吟道,“商卢刚才已经来过,说大人物已经抵达夜城,很快就来拜会。看来看到十三只小家伙的人,终究是按耐不住。我想边境的消息也应该传回来了。”

    “他不会怀疑么?而且他是来捉拿墨九翎,这想必是个相当困难的取舍吧。”

    慕凌波指尖划过下巴,眯着眼缝眸光一转,抿唇笑道,“我相信非常难以取舍。放心,等他来了之后,他会暂时放弃墨九翎而将麒麟放在第一位的。”

    “看来一切都在你计划之中了。”元武敬佩看着她。

    慕凌波神色陡然一变,“来了。”

    元武用眼神问她,是不是不打算去前厅。

    慕凌波淡淡摇头。

    苏情和维加虽说修为跟武罗完全不能比,甚至自己身边的随行也完全抵抗不住武罗。但他们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只怕在他们城邦中,武位的高手也不过是个价格高一点的雇佣军罢了。

    他们知道应该怎么说,并且他们‘艰难’之下,也会将武罗引过来。

    “先生,一定要尽你所能。我能做的只有这枚灵果了。”慕凌波唇边含笑,声音冷冽。

    ……

    ……

    “阁下既然知道本尊的身份,何故不能透露?”武罗淡淡道,“在整个苍尧,除了雍息城主,本尊的地位无人能及。”

    苏情面对这个苍尧内绝顶高手,只手便能要他性命的人,也没有丝毫惧意,“对不起,此事无可奉告。但我们需要尽快抵达圣临城,至尊可有办法?”

    武罗露出一丝很淡的笑,“明人不说暗话。阁下认为自己还控制得住这个局面?”

    苏情蓦地抬眸。

    “本尊的修为在整个天下都难找敌手,你们后院那点异动,在进门的一刻,本尊想不知道都难。既然西域是诚意来访,本尊替城主大人接洽,也是理所当然。”

    “只不过雍息城主,可从来没提过他会派任何其他人。”

    武罗缓缓摇头,“既然如此,那么所有问题,还是阁下自行解决。本尊还有要事……”

    “等等。”维加忍不住开口。

    “我们确实……可能有些事情,需要至尊帮忙。”

    苏情微微蹙眉。

    维加继续说,“至尊刚才说,你在全天下都难逢敌手?”

    “绝无虚言!”

    维加看向苏情,片刻后,“那么,至尊是否乃是可信之人。此事极为机密,必须是雍息城主心腹之人方能得知。”

    武罗心中震惊,依然淡然如水,“那么在整个夜城,阁下一定找不出第二个能祝你们一臂之力的人。”

    “西域赠给雍息城主的一份薄礼,在经过死亡之路时生出些许我们都没有料到的意外……可能有些麻烦。至尊请跟我们来。”

    武罗沉吟片刻,方才起身。雍息既然私下与西域交易,绝不是好事。

    与此同时,他又冒出了一个想法。

    倘若是他拥有这十三只麒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