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慕小宝上去的时候,发现这个新的姬公子和他两个狐假虎威的跟班已经不在了。

    “奇怪,不会是这个这么明白吧。”夏侯彦觉得十分古怪和不可置信,“居然走?他们姬家的人还有知道走的时候?”

    叶北陵帮腔道,“我也看不顺眼这个姬氏很久了,这些年确实势力越来越大,但是也越来越不将其他人放在眼里。据说那个和各国名贵都走得较近的云大公子都很不喜欢他们。”

    夏侯彦很随意道,“云家虽也是五大世家,毕竟只是末端小族,人家财大气粗权势滔天的姬氏才不会放在眼里。”

    “少主。”寒林听到声音已经开门。

    慕小宝很是机灵古怪的眼神,“我刚刚都听到了哦。”

    很快好几个脚步声跟来了。

    姬明宇显然是这其间最独特的一个,因为他的着装一看就是个少爷,和旁人立刻拉开了档次。

    “少主?”姬明宇一看对方少主是个小孩子,随即一笑,“你就是他们少主?”

    眼神再才看到了夏侯彦与叶北陵,顿时为之一愣,“你们……怎么在这里?”

    夏侯彦折扇摇得不紧不慢,脸上依然挂着不真不假的冷笑,很有意味看着他,“你认得我们?”

    叶北陵很是不屑瞥了他一眼,“我不认识你。”

    姬明宇身边的几人不是高阶剑士,就是初阶中阶剑神,其中还有一个年级很大的高阶剑神。

    他原本是毫无顾忌,现在看到这两个世家的世子,知道自己也不能太造次,“曾有幸见过二位,叶家世子和夏侯家世子吧。”

    叶北陵立刻重复了一遍,“我不认识你!”

    姬明宇身边的人立刻齐齐投来冷箭般的目光。

    慕小宝觉得有意思极了,叶叔叔有时候也是蛮犀利的。

    夏侯彦将他从头到尾打量了一下,很慎重的说,“见过?我不记得你。”

    姬明宇挤出几分笑意来,却也没有在五大世家中示弱的打算,“二位世子贵人多忘事,不过也没有关系。叶家和夏侯家这些年与诸侯国并没有太多来往……刚刚的事情只是一场误会,我只是有些事情要见一见这个房间的主人。不知你们二位,同他们是什么关系。”

    夏侯彦笑意盎然,下巴朝着慕小宝指了指,“你不是听到了么,他是少主。”

    姬明宇顿时有些困惑,“真的就是他?那你们二位……”

    叶北陵打断,“啰嗦不啰嗦,都说了少主!”

    “我明白。你们二位是他的……朋友?”

    夏侯彦和叶北陵当他面交换了一个‘此人是傻x么?’的眼神。

    最后还是夏侯彦慢悠悠解释,“他是我们的少主,你是不是该回去补课了?”

    姬明宇刚才怎么也没听明白,正是因为他完全将这个可能性给排除了出去。

    但是现在夏侯彦亲口承认……这是个玩笑么?

    他们姬氏今年的势力虽自觉已经能与五大世家并驾齐驱,可是五大世家的世子还有少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底什么地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