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初的玄夜好像年纪轻轻身负祭司之位,已有不少人不满,觉得他是仗着义父之名才得来这一切。经过那一次,墨九翎差点将他杀了,后来他受封大祭司顺理成章了,至少没人再说他名不正言不顺,这毕竟是大大的功劳。”

    白帝说了半天,见慕凌波神色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觉得自己唾沫直飞的激动都瞬间被泼冷水一般,“宝家丫头,你不会是气傻了吧。”

    “没有啊,我在听。”

    白帝以局外人的角度说的这件事,现在想来倒是很有意思。

    整个圣临城都知道墨九翎最恨的人是玄夜,更没有人会想到,云浮山的那个缝隙是他打开的。

    墨九翎在圣临城有探子,这个慕凌波知道。但为了不被发现,他几乎从不与他们见面。唯有玄夜,几度出现过,似乎都没有任何担心。除了他是大祭司身份非同一般,想必因为没人会猜测到他的身上去,自然不必那么小心。

    慕小宝若有所思摸着下巴,“美人叔叔说的误会,是这个么。”

    白帝嗤之以鼻,“你们竟然跟这个两面三刀的家伙打过交道,要不是我这个熟知圣临城内幕的人,只怕你们还蒙在鼓里吧!”

    叶北陵更奇怪了,“那他为什么要将王族灵珠送给你,如果他真是个卖友求荣的叛徒,早就可以设计将你们送到圣临城去了吧。”

    白帝哼道,“小子你还太年轻,不懂世道艰险。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放长线钓大鱼?不知道的话,我老人家告诉你。如果不是这样,不然怎么将你们一窝端呢!”

    叶北陵嘴角抽搐,“这句话谁都知道。如果他真是要钓大鱼,那这结果看来他也太悲剧了,根本什么都没捞到。”

    “也许他以为你们还相信他呢?现在找他以为是自己人,最后将我们一伙人全卖了之类。”白帝暗自揣测着,“那家伙,可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长得是人不人妖不妖的,只有些没大脑的小姑娘喜欢看。”

    “咳咳。”叶北陵提醒的一声咳。

    “干嘛,我又没说错。”

    一声幽幽的轻叹传来,白帝摸着胡须“咦”了一声,“谁叹个气让人鸡皮疙瘩都出来的。”

    转头一看,一个衣衫珠光闪耀的绝世美男子正以一种极度复杂且无语的神色看着白帝。

    白帝端详了一刻,嘴里停不住对叶北陵说,“看,这类就是我说的人不人妖不妖……等等啊,你看着有点眼熟。”

    玄夜扶额,“白帝大人,你刚才说我那么多,莫非认不出了?”

    “呃……”白帝显然才刚意识到正主这么快就来了,转头严肃说,“为什么敌方来人都没人通知!”

    带人来的青阎愣了愣,不明所以,但耐心解释道,“我们都认得玄夜公子,所以并没有太在意这些。”

    “那就是你们引狼入室。”白帝索性拿八卦继续说事,“妖精小子,我老人家刚才没说错吧?”

    “美人叔叔那都是真的么?”

    看着慕小宝郑重其事的神色,玄夜立刻正色告知,“小宝,绝对另有隐情!”

    心里只想着,决不能借此再被这小孩敲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