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不再多想,直接御风而起,朝着力量最强盛的那边而去。

    玄夜骤然反应过来,“喂喂,你们不能没人看守我!快抓我一起!”

    慕凌波早已没了影,而这时候,骑着破军的慕小宝从天而降,“我娘亲呢?”

    “你说呢,那边发生什么事了?”

    “刚才小宝跟破军偷偷观战,幸好没出来。好像来了一个很强的人,准备拉娘亲去助阵呢。”

    玄夜目光之中泛着一种急迫的微冷,看着云起云涌的方向,“这么大的动作,你娘亲已经不需要有人特意来通知了。小宝,赶紧将我抓过去。”

    慕小宝叹了一口气,将玄夜往上一拉,破军便倏然起身朝着那边飞去。

    “小宝!”玄夜压低声音抓狂道,“哪有被擒住的敌军还能坐神兽的!”

    “不是美人叔叔你让我抓你的么,不然小宝只能把你推下去了。”

    “……算了,就这样吧。”玄夜滴汗,“小神兽帮个忙,等会儿对我凶点。”

    破军怒意腾腾,坐在脊背上都能感觉到它的不满,根本不用刻意去对他凶了。

    慕凌波停下的时候,正是中央的那个出口。

    天色暗得厉害,狂风骤起,飞沙走石。而周遭更是一地的黑焦尸首。

    这种黑暗之中,地面却出现了几个异样的光纹,而正好每一只麒麟都被困在了光纹之中挣脱不出。有的不住对着前方吐火,可对方根本没有现身,这时候的麒麟之火根本毫无目标。

    随后另外两个路口的麒麟们全部赶到,却在一进入这里时,光纹从空而降,每一只都生生被困住。

    慕凌波深深蹙眉,黑凝的目光直视着前方。

    这个人,果然很了不得。她能感觉到十分强劲的力量,却很难清除感知到他到底在哪里。

    不过若非是强劲的力量,也不可能一次性困住十二只麒麟。

    黑风呼啸,她听到一点声音骤然退去,直接将即将到的破军拦了回去,低叱道,“不要进来!”

    “娘亲!”

    玄夜只瞥了一眼,便随着麒麟又重新掉头了。

    “一人便能驱动缚龙阵。”他有些失控,“是……是酉阳至尊!”

    “破军,保护小宝,马上带他离开!”慕凌波吩咐过后,迅速回到原来的位置。

    她凌空在黑暗的树林半空,听到底下小麒麟们愤怒的吼声。

    “是那个人。”心里忽然响起了冰龙那个冷冽的声音。

    “缚龙阵,这个是用来对付你的吧。”

    冰龙并未因为想急着报仇而打算冲出来,反而越是遇到这样的故人,它越是冷静。

    “若非这个人,当年那个卑鄙的人类,也不可能随便就能将我关起来。”

    慕凌波搜索了一遍她的记忆,她并不知道酉阳至尊这个人。

    她知道圣临城六位至尊是来源三方势力,这个人显然会极其强大的幻术,必然是来自神殿一方,与秋容平起平坐之人。

    但显然,酉阳的实力更为强大。秋容是赤帝的弟子,而这个人,竟是四百年前与落霄城主共同作战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