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特么的,他又不是傻子,为什么要去招惹墨九翎。

    “小鬼头,我不是东靖,对单挑这种事没意思。”东邪微微抬起下巴,很不以为然和不屑的姿态说,“我只是来路过一下,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

    慕小宝清脆的笑声,也知道他是直接认输了。

    慕凌波忽然开口,“等一下。听说你是旧派的人,上次你跟武罗去夜城是为什么?”

    东邪见自己身份被戳穿,很吊儿郎当道,“我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记得当个秘密懂么。因为武罗知道墨九翎是我仇家,所以喊我一块去报仇,我当然要跟去看看他搞什么鬼。”

    “仇家?”

    他耐心不多,随意道,“整个圣临城都知道我唯一的徒弟死在墨九翎手里,他当然是我仇家。”

    慕凌波扬了扬眉头,“真的假的?”

    “也真,也假。”东邪想起一些往事,语气依然飘忽不定,眼眸却看向深远的地方,“只可惜别人不知道的是,我并不想为这个徒弟报仇。一个妄图要出卖我的叛徒,没什么可报仇的。”

    “因为知道你旧派的身份?所以从此以后,你再也没有受过其他徒弟,对此事的保密也更加严密?”

    东邪忽的一笑,“难怪你总是知道那么多,因为你的问题真的挺多啊。其他问题你也不必问了,我跟师兄回到天司宗后,已经接到圣临城的命令。这次过来,我是要回圣临城的。圣临城给天司宗的命令自然是传到无极门,不过嘛,门主被扣押了,这命令自然到我手里,根本没有传达。乾门都是师兄弟子管辖,更不必担心。”

    “那天司宗就没有需要担心的?”

    “当然是担心我这个大敌!”东邪语气强烈,“我还收到圣临城单独命令,秘密潜入绥城,再回圣临城。看来天司宗所有派来绥城的人大都有去无回,还是相当紧张。”

    “你准备回去怎么说?”

    “当然是我尸兄控制了天司宗,扣押了东旸门主,已证实是旧派首脑之一。”东邪嬉皮笑脸,“第二个就是墨九翎已经到了绥城。第三个,自然是夜凉已经被控制。”

    慕凌波若有所思,东邪调笑道,“怕了吧!”

    “这样你就知道圣临城下一步的消息了吧。”慕凌波语气很是平淡。

    “你不怕我出卖的这些消息?”

    慕凌波一记白眼,“你说的这些我根本不怕雍息知道,等你到了圣临城,我应当距离你也不会远。”

    “你什么意思?”

    慕凌波的脸色在夜色下,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笑,“当然是盯着你这个叛徒……”

    东邪横眼看着她,知道这女人没说实话。

    “其次,也是时候过这山头了。”

    东邪正待要说话,眼皮蓦地一抬,狭长的眸子微眯,“有人。”

    “我的人。”慕凌波带着慕小宝迅速回身,“让你师兄他们打完回药仙阁。”

    走过这段夜路,正是出来的叶北陵,“你猜谁来了夜城?”

    “元武。”

    叶北陵一愣,“你又知道?”

    “猜的,看你表情,我也想不到别人了。元武这时候离开夜凉,有很重大的消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