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九翎迷晕她,虽然自诩药力足够,还是留了一手,她知道肯定不止一个青阎。

    慕小宝才是最容易让她不设防的,只要他将故意夸大一番,慕小宝自然会为了保护自己而跟他一起设局。

    密室?慕凌波轻轻摇了摇头,谁那么傻要去密室。

    “祭司大人,倒是很闲啊。”慕凌波的声音从树顶传来,低着眉看着底下茂密枝叶之中打盹的玄夜。

    玄夜懒洋洋倚着主干,并没有抬头,“我一个人质,还能做什么。不是听说你跟阿九马上要去圣临城了么,要不一起走?还是说你来找我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对啊,你身为神殿祭司,掩护起来方便许多。”

    玄夜敏锐感觉到不太妙,总有一种自己可能会被坑的预感。

    “但是我现在只是一个被擒的祭司,我不太方便带人。而且,以阿九对圣临城的了解,出入是如入无人之境,根本不需要我出面。”

    慕凌波嘴里咬着一根芦管,“你怎么那么多废话,找你自然另有计划。跟上就行了,总之不会坑你。”

    玄夜呵呵一笑,虽然不是很相信她,但却还是露出信任。

    慕凌波眸子微微挑起,他这个信任是因为墨九翎,二人虽有间隙,但是他却还是相信他。

    她找玄夜是因为料定这是墨九翎最不会去设计的人,不止因为他的那点敌意,也因为玄夜的特殊也不会是她首先选择的人。

    对她来说,五帝才会是她最信任的。而除此之外,她也可能受到某条龙的怂恿直接驾龙而去,玄夜在这些人之中则是一个容易被遗忘的角色。

    但慕凌波并没有打算仗着冰龙肆无忌惮,也许南朝阳曾经也是抱着这种自以为必胜的觉悟而去,最后却被关入红莲水狱之下四百年。

    雍息不是落霄,但谁又知道雍息有什么后招?

    她从来没有见过雍息,可从别人口中知道他对整个苍尧的影响。一个有野心想要颠覆一个完整王朝结构试图独尊天下,并有恒心与毅力花百年时间一步步去实现,这个人绝不是能被轻视的。

    这个时候的雍息,绝对已经知道了关于冰龙出逃,麒麟出世的事情,甚至墨九翎回归,就连神殿的人都坐不住了,但他还能稳坐圣临城没有任何动作让人察觉,这种城府,她如何不去谨慎。

    “行,但我总要知道你们的计划吧。”

    “边走边说,你应该知道其实你还只是个俘虏吧,不要乱提条件哦。”她抿了一丝刻意的笑。

    玄夜动了动身,整个人宛若一片树叶从树上落了下来,跟上慕凌波的速度。

    “不得不说,你修为的速度真是令人刮目相看。”玄夜越来越感到自己追得有那么几分吃力,一直到了绥城边境,越过了九幽宫在此布下的设防才忍不住出口问,“阿九呢,他在哪里等?”

    慕凌波漫不经心道,“在圣临城里等。”

    玄夜差点栽下来,“他不在这里?”

    慕凌波终于回了个头,不急不缓道,“不然,我为什么要来找你呢。反正以我对圣临城的了解是无法如入无人之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