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人’,提及的时候,玄夜也不免有些难以平静了。

    良久后,玄夜才继续他懒散的笑道,“我猜他一定从来没有提过。在你出现之前,那个人应该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子。雍息是他父亲,不论雍息后来如何的猜忌与忌惮,他都从来没有对雍息动过杀心,甚至他曾放过雍息一条命。但在那之后,我想雍息再也不会以父亲的身份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所以这次,他就是为了雍息的命而去。”

    慕凌波心中大震,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些。

    墨九翎言辞之间的决绝,经常让她忘了那是他的父亲。不是没有想过一个父亲到底要做到什么地步,能让亲生儿子如此反目。但随着对过去的不断了解,还有旁人对雍息的评价,她也认为这个人该死。一直以为是雍息逼他到绝路才父子反目。

    这其间,竟还有这样一层。

    在玄夜说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子’这句,视线在她身上停留了一刻。

    心中难以言语的一种强烈感觉几乎遍及了整个人,难道这就是他一定要独自与雍息做个决断的理由?

    好一刻,玄夜的视线再度回到她身上,这时他才开口道,“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慕凌波垂下眼帘,声音不由得跟着凉了几分。

    玄夜前行中继续看着前方,慢悠悠道,“这些事,已经好多年没有这么坦然说出来了。那些传言一向不敢传到我这里,圣临城中的人也知道那是我的忌讳。不过他们是认为我心虚,但我心中一直都有愧意。这不止是阿九这些年心里的一根刺,对我亦是。你突然提起这根刺,我只好故意那么说一下。”

    话到后面,玄夜语气又轻快了几分。

    慕凌波一怔,皱着眉头,“你说什么?”

    “过去最重要的女人不错。”玄夜长叹一声才解释,“其实是他的胞妹墨芳菲,当时才十六岁。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如何知道这个瞒着阿九的计划,也意外被擒,一口咬定是被我所害。芳菲在死之前,地牢之中让我转告阿九,一定要给娘报仇。她说她罪不至死,哪怕被安个阿九同党的帽子,雍息也一定不会杀她的,只想让人更坚信一些。但是……”

    “雍息动手了?”

    玄夜琉璃色的眸子里,第一次在淡笑之中掠过一丝恨意,“就连我也没有想到,他竟真的下这个手。苍穹塔之中,雍息只当着几个人的面要处决,我便在其中。他等着看我的反应。这种时候,我一句话都不能说,哪怕一个神色的不对都会前功尽弃。那次就是对我的考验,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城域已经尽在眼前,霞光万丈之下宁静而庄严。

    “到了。”良久,玄夜道,“阿九让你离我远些,便是因为他曾经至亲至信因我而死,怕你步了后尘。现在我又带你来送死了,凌波你若有事,他真的会视我为死敌。”

    ——————

    说一下,影子已经忙完,今天开始恢复更新了。不过手都有点生,速度又回到渣段了,大哭。鞠躬,谢谢大家前段时间对这个意外的容忍以及依然不离不弃的亲们。还有这个时候依然打赏的涵仔,染染等亲们,挨个么~

    基友新文《贴身宝贝:冷少夺来的妻子》,欢迎去收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