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之不会带错路,到了你就知道。”玄夜带着她过了空巷的拐角,继续往深处走去。

    这一路几乎见不到人,似在边缘的建筑群之中毫无头绪的穿梭,但只要留意着城域中心的苍穹塔就会知道,他们在一点点朝着那边靠近。

    “这边曾经是外来者聚集的地方,这些年一直在衰败。本以为这次圣临城云集天下高手这里能再度热闹起来,但很多人都被困在了绥城。不过对于一些真正独行侠的高手来说,他们也不会选择在绥城久待,会直接上圣临城来,所以其实已经有一些陆续到的。而从绥城中转的大都是世家子弟。”

    慕凌波随意点头道,“我原本也没有真的要封锁整个绥城,能够困住普通高手就行了。但是很多独行侠也不是都对圣临城买账吧。”

    玄夜只是笑,“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点修为的人也大把的人渣。”

    走到尽头后,眼前是几人高的白色围墙,每个边角都修葺得有棱有角,精致非凡。而在围墙之内,所有的建筑都更加巍峨,隐有一种肃穆感。

    “去内城了。”

    玄夜便动用幻术边道,“你既然要来圣临城,也不是为了在外城游玩的。内城分四个大门,每个都是严加把守。”

    “所以我们不走大门?”慕凌波好奇看了看四周。

    “我们直接去神殿,这里有进入神殿的隐门。”说话间,城墙中间有一块就此消失,变魔术般成为无形的,而从这个空当却又根本看不到城墙之内。

    她眉头微蹙,“喂,到底靠谱吗?你到底带我去哪儿?”

    “以我的能力,加上仙悠,既然能从红莲水狱开个裂缝,那么神殿打开一道隐门也不是难事。神宗平素根本不在意这些,不可能每个地方去查一遍。除了神宗,其他人都没有能力能发现的。这里等级森严,可以说神殿之中除了很少现身的神宗,唯有我与仙悠最大。”

    玄夜直接带着慕凌波进了隐门,瞬间就来到一座繁花似锦的封闭院落之中。

    五色斑斓的各种奇花异草几乎成了花海,看似普通的院落都仿佛成为幻境之中的场景。那些绚丽的颜色交错在一起,和谐得近乎完美。

    与慕凌波刚到此处的小心谨慎不同,玄夜看到这里的神色反而比外面更为轻松。满室的花卉令他满意点了点头,“终于能看到一点赏心悦目的了,怎么样?”

    慕凌波一记白眼,“我不是来外城游玩,也不是来内城看花的!”

    玄夜不急不扰地说,“这是神殿的百草园,这些花也不是普通的花,只是还未到结果的时节。我的习惯是将时节相近的都放在一个地方,所以看起来像是我的后花园,而实际……也差不多。因为百草园名义上就是属于我的,任何人要动用都需要经过我,平素也都是我一个人照料。这里是整个神殿最安全的地方,所以将隐门的出口设置在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