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宗面如冰霜,那干瘦的身子却仿佛蕴藏着巨大的力量,整个长袍都微微震荡着。

    枯井般的目光依次望向那一前一后的二人,“就凭你们想拦住我,只怕还不是这般容易。即便仙悠你并没有耗尽幻力,也不过是让我多费点功夫罢了。可惜你身为摩伽之血的传人,最后要丧身在摩伽幻术上,真是令人讽刺。但倘若连普通人修习的你族幻术都抵挡不住,我想你也没有颜面再以摩伽神族的身份继续活下去吧!”

    仙悠并没有被激得情绪不稳,只是很冷静在神宗的四周布下了幻阵。

    神宗低眸看了一眼,眼中有一点轻蔑的嘲弄,以及对对方了如指掌的自信与自负。所以,他甚至没有去阻挡的打算,而是看着她完整布下了这个幻阵。

    一直到,仙悠动用摩伽之血的那一刻。

    “摩伽之血是你最大的武器,可你是不是忘了,那并不是万能的,也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毕竟你也只是半血,一日能动用多大的力量,难道不知道么?”

    仙悠的脸色发白,幻阵光芒已起,但她苍白无色的手上却没有一滴血。

    “困龙阵是我用你的血开启的,这等上古幻术,必然耗费不少。虽在我的预料内,一个困龙阵已经足够消耗你摩伽之血的力量,你几乎不可能再破解,但你仍做到了。或许是你一直在让我低估你。可是现在,你以为还管用么?这灭星幻阵需要的力量,至少是你状态全盛时。”

    神宗说破了自己没有破坏的理由,不仅因为他的自负,也因为仙悠这个幻阵一旦开启,只会消耗她的力量。而缺少摩伽之血的灭星幻阵,对他来说实在无足轻重。

    “慕姑娘身为鬼族却修习剑术,听说造诣已经很高,这令我实在惊讶。因为鬼族血脉的不同,通常很难提升剑气。我倒想瞧一瞧,他们所说的造诣高,到底是何种境界。”神宗的余光冷冷注视着慕凌波,相比仙悠,他更留意的其实是慕凌波。

    各族都有自己所长,在本质上没有高下之分。幻术虽为摩伽神族的技能,倘若遇上修为更高的剑术高手,自当也会败退。

    但他,却不是普通的幻术修习者。

    除非这个女子有着能够匹敌至尊的能力,他依然需要一番苦战,因为再加上仙悠,他几乎没有把握能活下去。

    看她的年纪,那当然是不可能。再天才的鬼族,也不可能短期内有那般高强的造诣。

    慕凌波勾唇一笑,在仙悠脸色更差之前,一股强可震地百里的力量蓦地加注在这灭星幻阵之上。神宗所料不及,刹那间退了出去,妄图幻阵成功之前强行出阵。

    幻光宛若爆炸的流星在夜空中绽放,将整个祭堂附近都照亮如同白昼。

    灭星幻阵已成功!

    而神宗身处幻阵的中央,第一次陡然色变。

    不可能,这个女人为何能令幻阵开启?一个只修习过剑气的鬼族女子,她到底哪里来的幻力?甚至能做到仙悠都不能做到的事,比她摩伽之血力量全盛时能结成的灭星幻阵更加强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