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起这话,皮粗肉厚的顾小姐难免有些害羞,瞥了瞥这身上欢喜的早已不知云里云外的男人,不觉红了脸:“**喜欢孩子么?”

    话未说完,人已经被一双强劲有力的臂膀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她有些吃惊,虽然两人肌肤之亲不是第一次,可这次,她觉得他格外的用力,忍不住抬头,恰好,脖颈微凉,这凉意没一会又绵绵入了她的领口间,她这才惊觉,这凉意,竟是这人的泪水。

    “**——”她从未见过他这样,一时间有些慌。

    可风无娆却只紧紧的抱住了她,心底只觉一股从未有过的甜蜜和心酸在散开,慢慢的,又席卷了他的全身,生命中从未承受过的幸福感,夹杂着强烈的狂喜,如滔天浪地,一遍又一遍的撞击着他,让他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事实。

    原来,他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他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

    “菱纱,谢谢你!”

    许久,顾菱纱终于听到了头顶上方传来了这么一句。

    闻言,她有些愣,但片刻后又娇笑着钻进了那个温暖的怀抱里:“傻瓜,谢什么?孩子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也有份啊。”

    风无娆不予置否,但手臂却是挽的更加的紧了:“累了么?”

    “嗯,有点。”

    出发前,段云锦曾经说过,她的胎不算太稳,所以才会经常疼,如今一想起来,才明白是在第三空间和夜无名打斗的时候伤到了,不免,心底便多了一份愧疚。

    做人母亲大条到这个地步,也就只有她了……

    风无娆一听她累了,于是不再嬉闹,只静静的抱了她,两人就如相互交缠在一起的藤蔓般,直到他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这才轻轻的将她放入了早已暖好的被中。

    仔细掖好了被角,披衣起身,恰好窗外霜风一卷而过,他怔了怔,抬步走过去,伸出了自己的手指。片刻,淡淡的微凉后,那落在他手中的雪花,化为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水珠。

    他有些茫然,而目光更是看着那掌心里的水珠出了神。

    这是……正常人才有的温度?

    “**?”恰好这时,窗外传来了墨夜微澜的唤声。

    闻言,他收回自己混乱的思绪,开门从里面走了出来。

    一出来,意外的,他居然看到自己的大徒弟捧着一株开放的绚丽夺目的紫色小花跪在了雪地里,看到他出来,他那如墨玉般的眼眸顿时微微低垂了下去。

    见状,他跨过那深没入膝的积雪,一步一步走到他的身边:“怎么回事?这东西怎么会在你手里?”

    活了四百年,阅尽天下奇书,风无娆自然知道,这大徒弟手中捧着的,正是只有传闻中才能听到的聚灵花,是而,他一开口,不问别的,只问这东西怎么来?

    可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这平时对他一直恭恭敬敬的大徒弟,面对他这个问题,居然第一次选择了回避,双手却只是把那花递了过来:“**,这花已经结果了,你现在的旧灵魂魄已经回归了一半,只要等这果子成熟了,你再吃下去,那魂魄就能完全回来了,魂魄一回来,皇陵四百旧灵必定重铸肉身,到时候**就算是完完全全活过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