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冥神君一见,脸色顿时变了!

    能和幽冥神君评理的地方,无外乎就是那掌管幽冥地界的顶头上司神界了,而这神界,她顾菱纱现在如此好本事,又会有什么找不到的呢?

    他这么一想来,顿觉背后冒出了一声冷汗,看到底下的女子已经扶着自己的**快要走出门了,蓦地,他双目一沉,一股强大的阴灵之力便直接将自己不久前和风无娆抢夺段云锦魂魄的时候,将他打入风无娆体内的幽冥针又推进去了好几分。

    幽冥针一入,顿时,昏迷中的风无娆被那剧痛活生生的痛醒,随后双眸猛的一睁,俯身便呕出一大口鲜血出来!

    “**!”

    顾菱纱完全被这惊悚的变故给弄懵了,看着地上那一滩殷红的血迹,还有肩膀上摇摇欲坠的男人,终于,她像疯了一样弹出了手中的焚宵剑。

    可是,还没等她出手,身下,面如金纸的风无娆便出手用力按住了她的手腕:“菱纱,他……他是幽冥之王,你……你打不过他的……”

    “**——”顾菱纱痛彻心扉,连带那握着剑柄的手掌也在开始微微的颤抖。

    那边陆鼎一见,赶紧过来打圆场:“顾小姐,你也看到了,连你**都不是我们幽冥神君的对手,就更不要说现在怀有身孕的你了,所以,我建议我们还是以和为贵。”

    顾菱纱怒极,索性一句话都不说了,只是扶着摇摇欲坠的**一脸铁青的站在那里。

    见状,幽冥神君总算长舒一口气,降下身来,他走到风无娆面前便道:“你中了我的幽冥针,三个时辰内不解,必定死的魂飞魄散。”

    听到又是这个词,脸色苍白如纸的风无娆扯了扯嘴角:“你这是在提醒我要想打败你,就只有三个时辰的时间么?”

    幽冥神君噎住!

    顾菱纱在一旁看到,冷不在也勾起了一抹冷笑:“**,鱼死网破也没什么不好?像这种随意把人的魂魄当棋子的人,杀一个是一个,杀一双是一双。”

    “顾菱纱,你——”幽冥神君果然是被气到了,连话都说不全了。

    倒是身后的陆鼎见状,连忙走了过来:“风公子,擅自留下段将军魂魄,确实是我们的不对,可是你动用自己的力量将他强制推入轮回道,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对段将军这一世造成多大的影响啊?”

    “那也好过被你们把他留在地界当狱卒的好。”风无娆冷笑!

    没错,就是狱卒,昨晚若不是他去的及时,恐怕那段云锦早就被这两人施法成幽冥新上任的狱卒了。

    呵呵,堂堂一国镇国将军,到了幽冥地界却做狱卒,可笑这些人还口口声声说是为了他好,这可震TMD够恶心的!

    被戳中痛处,幽冥神君那嚣张的气氛终于萎靡了下来,回过头,见那婴儿已经睡了,而婴儿的头顶处,摆明了也是已经魂魄入体了,无奈,他只得咬了牙:“好,风无娆,算你狠!我可以解去你的幽冥针,但是前提是这事我们必须的一笔勾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