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嗷——”

    果然如他所料,那女子一靠近慕容仇的三尺之内,那麒麟便又从慕容仇的身上弹了出来。

    不过这些,那些修炼级别没有突破上等七阶武者的人,说根本就看不到的。

    所以,此刻那场中变化,除了风无娆和顾菱纱,整个宴席上,只有寥寥几人别惊得从宴席上站了起来,而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慕容仇自己!

    “你是何人?”站起来的慕容仇,第一时间便是后退了数步。

    凤凰台上众人一见,立刻抬头齐齐朝这边看了过来,就连坐在上面的宁王叶昊天也不例外。

    可这个时候,那已经逼到了慕容仇三尺远的女子却是红纱一舞,片刻,顾菱纱只听到“嘎吱”一声脆响,竟然,一名站在最近的宫婢,被她吸过来活生生咬断了脖子。

    “啊——”

    霎时,整个凤凰台上就好似到了世界末日一般,所有人都如潮水一般朝着四周逃散而去。

    除了顾菱纱两人。

    当然,还有连坐都坐不稳的宁王叶昊天!

    “顾小姐,顾小姐,这……”到了这个时候,顾菱纱无疑再次成了他们的救命符。

    可奇怪的是,这个时候的顾菱纱却没有动,而是看到那名被扔在地上尸首两地的宫婢拧紧了双眉:“**,好像不是第三空间里的东西作祟。”

    “嗯,夜无名死后,第三空间本来就不存在了。”风无娆轻轻回了句。

    而这时,那边的慕容仇的麒麟神兽,却已经和那女子交起手来了。

    只是,这么一交手,风无娆的脸色却又难看了好几分,特别是当他看到那女子,居然朝着麒麟逼近的距离又前进了好几步时,那凤眸中的冷色越来越重。

    “**,我们不去救他么?”恰好这时,顾菱纱在一旁问了句。

    闻言,风无娆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菱纱,你看出那东西来没?”

    “没,我闻不到她身上任何气息。”顾菱纱很老实。

    “确实,我也闻不到,不过我更不解的是,这天底下,还会有什么人明知道我和你在场?居然还明目张胆的动手呢?”

    “**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或者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话音落下,那手掌已是迅速朝着自己面前的桌子拍了下去。

    霎时,顾菱纱只看到眼前白光一闪,等她再次凝眸时,那眼前,无数由酒水凝聚而成的冰刃,已经夹杂在那道强烈的白光里,狠狠的逼向了那个红衣女子。

    “砰!”

    风无娆的无相决是何等的厉害?才一转眼,那冰刃便将女人硬生生的从麒麟面前逼退了开来。

    顾菱纱一见,刚要出口“留下活口!”

    可谁知?就在这个时候,那女子被阻,竟然身形一转,那人掉转方向直接朝着两人杀了过来!

    顾菱纱大感惊讶,这地方,居然还有人敢和她动手?

    可是,等她看清了那攻向自己的女人,那艳丽面容下的眼睛时,手中的茶杯“哐啷”一声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恰在这时,风无娆的冷笑也传了过来:“原来是只僵尸啊,怪不得不知天高地厚!”

    话落指起,片刻,白光如刀,那女人,不对,那僵尸,便一分为二直接碎成了数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