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轮,按照规矩,从低往高,所以,先上场,便成了女子的天下了。

    其实在整个沧溟大陆,因为男女体力悬殊的关系,一般女子天生所带的战气不是很高,就算是有,那也以中等武者居多。

    当然,顾双双那也的概率,是少之又少。

    所以这个时候,当顾菱纱看到上面像群蝶乱舞一样的擂台时,脸上顿时出现了不耐之色。

    但沐悠然却不同,特别是当她看到那两个师姐也上了台时,更是拽住了顾菱纱的袖子:“菱纱,你看看,师姐她们也上场了。”

    顾菱纱懒懒的看了一眼,本来不想评价,可是当她看到对方竟是学院里耀武扬威的段家大小姐时,一抹浅笑顿时挂在了她的嘴边:“可惜啊,她们这次的对手是段家大小姐。”

    “切,段云浅也不是很厉害啊,不过中等九级武者,我那师姐未必就怕的了她们!”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段云浅压迫的太厉害了,沐悠然这一番话说出来,竟然失去了往日的冷静。

    顾菱纱也不语,只是顺着目光朝那边坐在高台上的男人看了过去。

    果然,此刻的将军,似乎除了那与旁人谈笑风生的浅淡笑容外,他那双如鹰一般的眼睛,早已紧紧盯在了自己的妹妹身上。

    于是顾菱纱索性不语,只抱了双臂懒懒的靠在沐悠然的身上,等着看一场好戏。

    按照之前两位副掌仪定下的规矩,一轮比赛,先是三人对打,谁能在最终的那个擂台上留下来,那人便是胜出,接下来跟下一场胜出的人打。

    不过这一次,嚣张跋扈的段家大小姐恐怕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学院里一贯而来的盛气凌人,早已树敌太多,所以这一次,还没等她出手,那沐悠然的两名师姐便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后迅速运出掌中战气攻向了段云浅。

    段云浅没料到两人会突然间统一战线来对付她,气急败坏之下,当即便要高喊裁判。

    但可惜的是,那两名师姐根本就不给她出声的机会,一个漂亮的侧后空,攻在前面的琳花早已直接从她头顶跃到了她的身后。

    而前面,那个名叫桃桃的女子,更是趁着段云浅分神的那一刻,手掌一翻,一股刚刚在她体内形成的八极战气便又快又狠的朝她的胸口处逼了过来。

    几乎在那一瞬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向了擂台上的这一幕,要知道,那可是第一家族的大小姐,也是镇国将军的亲妹妹啊。

    当然,顾菱纱也不例外,不过她关注更多的,则是高台上那个脸色已然变得一片铁青的年轻将军!

    段云锦,我倒要看看你这一次会如何救你的妹妹?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段云浅会伤在桃桃的掌下时,突然,顾菱纱看到那被逼的不断跟跄后退的段云浅眸中狠光一闪,片刻间,在她的右手尾指处,一点细若针芒般的银光便闪进了顾菱纱的眼里。

    “暗器?”

    几乎是刹那间,这两个字便从顾菱纱的脑海里蹦了出来,方要凝眸细看,却不料就在这时,一股寒芒之冷乍然在她的前方散开。

    ps: 亲们若是等急了,可以去看看果果的完结文《诛天狂妃:草包大小姐》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