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异度空间,其实对于修炼玄灵之力的人来说,便不陌生,但是因为各种机缘,又或者是本身战气的限制,一般人很少拥有这个东西。

    所以这会段云锦看到顾菱纱的空间戒,才会有那么一问。

    顾菱纱从明白段云锦已经知晓了自己的真实实力后,便知道以这个男人的精明,就算是你想瞒也未必能瞒的住,于是索性看着他道:“嗯,这就是我修炼的地方。”

    段云锦愣住!

    “我是一个没有战气和召唤灵的人,所以修炼别的东西,需要一个空间来给我承受那些外在的压力。”看到对面的男人不语,顾菱纱还以为他不相信,于是又开口解释道。

    但哪知段云锦听了这话却是突然伸手便握住了她的手腕。

    “你干什么?”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顾菱纱反手便要挣扎。

    但没想到的是,段云锦在抓住了她的手腕后,很快,那几根带着温热的修长手指便搭在了她的脉搏上,时间也就是停顿了那么一秒。

    一秒过后,再次凝眸对视,男人那双深如幽潭般的眼眸已经翻起了惊涛巨浪:“你果然没有战气!”

    顾菱纱愣了愣,继而用力拽回自己的手腕骂道:“神经!”

    这两字要是换回府中任何一个人,只怕早已被他们的将军大人给大卸八块了。

    可是偏偏,这两字一经这少女口中喝出,远远站在院外的陈铭却听到屋内不但没有什么巨大的动静?反而没多久,一个他从未听过的愕然之声又传了过来:“那刚才……?”

    说实话,陈铭也想知道“那刚才……”的原因,于是赶紧竖起了耳朵贴在了门板上。

    但可惜的是,那耳朵刚靠近门板,里面便突然“咻”的一声利响疾来,瞬间,他只觉得耳朵里“嗡”的一声,便什么也听不到了。

    草泥马,偷听又不犯法……

    房内,段云锦看了看手中还剩下一半的狼毫笔头,这才侧头看向那边的少女:“现在可以说了吧?”

    “说什么?”顾菱纱眨了眨那双无辜的漆黑大眼。

    段云锦双眸顿时微眯:“顾菱纱……”

    “你还是叫我顾小姐吧,这顾菱纱三字从你嘴里吐出来,我听着渗的慌。”说话间,顾菱纱已经下床给自己穿好了鞋。

    段云锦怒极反笑:“好,顾小姐,那本将军请问你,你这是要做什么?”

    “回去啊。”顾菱纱丢了一个白痴样的眼神给他,起身就朝门口走去。

    cao!平白无缘无故把她弄到将军府来,他这是嫌给她惹的麻烦还不够多么?这若是被顾仲知道了,还指不定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来呢?

    “你是害怕顾家嫡系知道了你在我这里?”

    念头还没落下呢,这像狼一样精明的男人便一针见血踩中了她的痛处。

    蓦地,顾菱纱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而身形更是在男人话音落下的那一刻转了过来:“还是说将军大人已经派人通知了顾仲?”

    顾家内讧,坐收渔翁之利最多的会是谁?当然就是这十大家族之首的段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