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可否认的是,那拥有召唤灵的墨夜连英,他体内的元素之力确实厉害。虽然还没有达到修炼出元素之光来,但是他那种先天异禀修炼而来的力量,比起顾菱纱用惊天决修炼出来的元素之力要强很多。

    脱下鞋袜,再次盘膝坐在那黑金罗盘上,顾菱纱的脑子里没来由的突然想起上回出去空间时,风无娆跟她说的话,于是身子一抖,双眸条件反射般的便看向了自己身下那个黑金罗盘。

    kao!风无娆那货不会出来吧?

    念头落下,她心底蓦然一惊,什么时候?她竟然怕起那死人妖来了?

    可是怕归怕,该修复的还得修复。

    于是她合了眼,开始静下心来默念惊天决第九阶心法,修复起体内受创严重的真元粒来。

    第二天一早,当顾菱纱再次睁开眼,外面已经天色大亮,而顾菱钰也早已等在了门口。

    “姐,你好了么?”

    顾菱钰说话其实很有分寸,虽然他年纪还不大,但是极懂得收敛自己的表情。所以这个时候他即使已经心急如焚,但说出来的话,却还是平静的像是没发生什么事情一样。

    不过好在,顾菱纱和他一起长大十三年,对于这个弟弟,她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楚,听到他问自己好了没?于是马上点了点头:“差不多了,你要去学院么?”

    “嗯,昨天我是偷偷溜出来的,现在辰时已经过了……”剩下那半句,顾菱钰还是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顾菱纱抿了抿唇,知道辰时是学院学员们集合的时间,如果点名不到的话,会影响后续的品行考核,于是赶紧从床上下来:“那你赶紧回去吧。”

    “你不回去么?”顾菱钰有些吃惊。

    “不了,顾双双既然已经回来了,我再进去也只是增加心理不痛快,你去给我安排一下,我想尽快回桐城。”

    没错,这鬼地方真不是人待的,才来几天?就整的她人不人鬼不鬼的,还是早点回去她的安乐窝比较好。

    顾菱钰一听这话当场着了急:“爹又不在,你一个人怎么回去?路上那么远……”

    “得了吧你,我三岁就带你漂洋过海了,现在给我来担心,你是不是担心的太晚了?”

    顾菱钰无语凝噎!

    也是,十年前,她才三岁就带着自己死里逃生了,现在都十三岁了,他是脑子抽风了才回去担心这么一个强悍到变态的女人。

    “那行,我去安排一下,你等我消息,这几天就待在这院里,你不要乱动。”

    说到底,顾菱钰始终是一个男孩子,遇到这样的时候,他骨子里存在着的男人天性还是自然而然就散发了出来。

    顾菱纱当然不会乱动,草!这几天已经够折腾她的了,她莫不是脑子抽了,才会去乱动呢。

    所以顾菱钰走了后,她将两扇大门一关,随即躲在房间呼呼大睡起来。

    这一睡,便直接从日出睡到了日落,等到她终于熬不住被饿醒时,院内突然飘来了一阵浓郁的酒香……

    ps:两更先奉上,剩下两更大约十二点更新,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