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好在珞珈海虽然大,但是比起地球上的太平洋来说,还是小了很多,而且靠近虎头礁那一处海域,已经是属于一个角落了,所以顾菱纱即使没有航海图,但她凭着前世丰富的海上经验,还是很快便看到了那一片传说中的杀人于无形的暗礁之地。

    暗礁,名副其实即隐藏在海水下面的岩石,因为看不见,所以这也就成了船只航行的一大致命隐患。在历史上,就有不少船只是因为触及了暗礁才沉毁。

    所以当顾菱纱看到前面不远处那一大片明显汹涌了许多的激流时,她不得不暂时将船只停了下来,只身走出了船舱控制室。

    很意外的,这一处已经濒临海域角落的狭长地带,居然呈现的是一个倒葫芦型。即顾菱纱现在停着的地方,是面积仅容通下大约两艘船只的瓶颈口,而通过了这里,那里面一片泛着浓密白雾的海域,就好似一个巨大的碗一样,除了那几处极其突兀耸立在海面的礁石外,几乎你看不到对面。远远看去,像极了那种灾难片里的诡异地带。

    抿了抿唇,终于,这年龄尚只有十二的少女跨步又回到了控制室。

    虎头礁么?好!今天我顾菱纱就闯一闯这传说中的死亡地带。

    手指落下,很快,那船只下面最原始的轴杆便带着马力缓缓朝前面使了过去。

    风起云涌,不过片刻间,当船只通过那道瓶颈口,前方一股极寒的冷空气袭来,立刻,头顶上方的朗朗碧日就变成了灰色的。不但如此,就连周围的视线,也开始变得朦胧起来。

    “难道是磁场问题?”

    因为常年奔走世界各地,在刺杀的过程当中,顾菱纱难免也会有过在海水逃生的时候,像现在这种情况,也曾经遇到过,不过后来约翰告诉她,那是因为海底的磁场不同,才会造成环境的天壤之别。

    所以这会,她下意识的便认为也是磁场的问题。

    但可惜的是,她这个念头还没落下半秒,突然间,前方发出一阵雷鸣般的“噼啪”大响,迅速抬头,却见一个足足有十几丈高的浪花,正犹如十级海啸一样,从那陡然大现的漩涡中高高卷出,随后又狠狠的砸在了那边一块凸出来的礁石上。

    “啪!!”

    巨大的响声,几乎刺破顾菱纱的耳膜,而当那铺面而来的水花飞溅到自己身上时,她突然在心底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后怕感来。

    果然,这虎头礁不是一般的凶险……

    竭尽全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她开始将舵轮转向那边稍微平静一点的海域驶去。

    魔兽森林,既然是靠近珞珈海的边缘地区,那顾菱纱相信,只要过了这一片暗礁区,等待她的就是魔兽森林。

    约莫一炷香的时间后,终于,她凭着准确的直觉感,渡过了葫芦海域的上半部。

    上半部一过,再度经过那窄瓶颈处,前面陡然豁然开朗,一眼看去,除了那一片翻滚的像煮沸的粥一样的宽大海域,更重要的是,前方那若影若现的山峰轮廓,也逐渐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魔兽森林!!”像是久沉的黑暗终于盼来了黎明的曙光,这一次,少女清丽的面容上,洋溢着的全是惊喜之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