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娆?

    顾菱纱有些愣,虽然她知道这人的名字就是风无娆,可是风无娆是四百年前南诏的殿堂级大召唤师啊,为什么这鸟要叫自己的主人为“无娆”!而且这语气还这么亲切?

    没来由的,顾菱纱心底突然涌出一股烦躁,俯身便将藤蔓里的顾菱钰扶了起来:“菱钰,走,我们回家。”

    顾菱钰正等着那神仙哥哥给自己装手臂呢,突然听到顾菱纱这么一说,脸上顿时现出了失望之色:“姐,我们不等他了么?”

    “等他作甚?难道你还嫌姐姐为你操心不够么?”顾菱纱的语气已经变得有些严厉。

    顾菱钰张了张嘴,但最终还是在少女那双没有半点商量语气的视线下,乖乖的让她将自己扶了起来。

    没了魔兽横行,接下来返回的路程,变得很顺利。虽然顾菱钰受伤严重,但是因为不久前顾菱纱封住了他的穴道,而且还输了真气给他,所以这一路走来,顾菱钰也没吃什么苦。

    大约过了一个时辰,两人终于站在了这座森林的山脚下,再次看到那一片波澜壮阔的海水,顾菱纱突然觉得心里好似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来时的艰难,是因为顾菱钰的安全一直在支撑着他。可是现在呢?这人是找回来了,但是却已经不再是一个完人,这叫她如何跟顾流年交代?如何跟顾家庶系交代?

    “姐,好像皇家学院里的船已经开走了。”顾菱钰坐在那石块上,看到那边原来停着船只的地方,现在已是空空如也,不由微变了脸色。

    顾菱纱也看到了,只是她没有说出来。

    即使有船,以虎头礁里的凶险,她也未必就能顺顺利利的带着顾菱钰回去。可是现在连船都没了,那她不是连一点希望都没了?

    “顾双双!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狠狠掐碎了掌心里的落叶,这眉清目秀的少女陡然间迸发出一股强烈的杀气来。

    顾菱钰不敢说话,甚至与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没错,这一次,如果不是他太懦弱,屈服与那个女人的淫威之下,他根本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也不会连累到他姐姐也跟着他一起受这些苦。

    “姐,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与你无关,菱钰你听着,就算现在你双手没了,我们顾家庶系也一定不会倒下去的,顾双双!你等着,我很快就会来找你。”

    顾菱钰不再说话,但神色却在这一刻突然黯淡了下来。

    顾菱纱听到身后没了反应,回过头来一看,见那满身狼藉的少年,忽然就好似丧失了生命力的花朵一样,颓败的让人心酸。

    蓦地,顾菱纱咬了咬唇,想要过来安慰几句,却在这时突然听到头顶一声清亮的凤鸣声,抬头一看,却不是风无娆还有谁?

    “小娃娃为什么总是不听为师的话呢?”看到底下的鹅黄少女,重新恢复了正常的风公子有些不悦。

    顾菱纱有些怔,但到底,在看到那漂亮凤眸中一闪而过的担忧时,她开了口:“我要回陵京呢,等不得你。”

    没错,她要回陵京,而他要做什么?从来就没有告诉过她,那她为什么还要等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