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

    “你不用说,这是老爷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家业,我是死也不会留给他们的。到了这个时候,被吓到浑身发抖的杜莞,虽然脸上依然带着恐惧,可是在她那双泪光点点的眸中,却涌出了一丝难以抗拒的坚定。

    徐福急的就像是热窝上的蚂蚁,刚想再跟她好好说说,却不料就在这时,那院外传来一声惨叫,迅速回头,却是一直服侍在夫人身旁的丫鬟桃红,已经口吐鲜血倒在了地上。而在她的面前,一支足足有二十几人的队伍,正在一名手提滴血尖刀的狰狞中年男人带领下,杀气腾腾的朝这青松居的正厅闯了过来。

    “是顾鹏飞,夫人,夫人你快走啊……”徐福终于大惊失色用力朝杜莞推去。

    但可惜的是,这一次,还没等杜莞抬步,那边一道无形的气流袭来,立刻,杜莞只感觉到眼前一花,紧接着耳边听到一声骨骼脆响!再次定睛,却是挡在她面前的管家徐福,已如沙包一样斜飞出去了数尺远。

    “啊!徐福——”

    这一刻,杜莞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恐惧了,看着那具不断在地上抽搐的男人,她双膝一软,便直接瘫在了地上:“顾鹏飞,老爷不会放过你的……”

    “放过我?好啊!我今日倒要看看,他是怎么不放过我?”

    说话间,这满目狰狞的男人,已是上前用力掐住杜莞的脖子:“不想死的话,快把那小贱种交出来!”

    “小……小贱种?”杜莞在巨大的惊吓下,下意识的就反问了这么一句。

    但没料到的是,她这话音刚落下,面前这个掐住她喉咙的男人,拿起右手里的那把刀便是狠狠的朝她的大腿上砍了下去。

    “啊——”

    顿时,整个青松居都在回荡着一个女人的凄厉惨叫声。

    而这个时候的顾菱纱,恰好已经到了青松居的院外,一听到这声惨叫,立刻,眸中杀机一闪,整个人已如离弦的箭般直奔院内而去。

    顾鹏飞却不知道后面杀机已到,看到自己这一刀下去,杜莞那右腿几乎骨头都被他砍断了,顿时,他狰狞一笑,举起手中的刀便朝外面等待着的那二十几条汉子一指:“给我杀了这里所有的人!”

    “是!”

    一声令下,立刻,那手提钢刀满目杀气的精壮汉子,纷纷抽出大刀一步一步朝院内早已缩成一团的下人们逼了过来。

    钢刀抽出的那一刻,那金属碰触的声音,夹杂在这二十几人的杀声里,就好似,整个顾府此刻就成了他们的修罗场一样,不过片刻间,那细细密密的刀光便挥向了每个顾府的下人。

    但可惜的是,这仅仅只是一秒钟的时间,因为一秒钟之后,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就好似洒下的渔网一样,铺天盖地的从他们的头顶挥洒而来。

    “唔——”

    作为一个顶尖高手,能够让死者在断气的那一刻感受不到一丝痛苦,那是最基本的原则。

    所以,当顾菱纱低头看到倒在脚旁的尸体身上,在自己收手时还没看到任何血迹时,蓦地一抹阴冷的笑意从她的唇边淡淡的散了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