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你不得好死!”

    “这话你爹说过了。顾菱纱笑的明媚。

    顾鹏飞浑身抽搐的厉害,但那没了眼球的眼眶,却依然死死盯住了这声音的来源之处:“你这个贱种,太君是不会放过你的!”

    “太君?”

    顾菱纱听到这话就像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十年前那件事情之后,那个整整十年都再也没有踏出顾家庄半步的老太婆?她不会放过她?

    “哈哈哈……”这一刻,顾菱纱几乎笑出了泪:“顾鹏飞,我倒是要看看,你那太君是如何不放过我的?”

    话落手起!

    瞬间,众人只看到眼前一花,等他们再次定睛细看,却见那水绿少女已经提着足足高了她一半的顾家二爷掠过了屋顶,转眼便直奔城西顾家庄而去。

    “快救二爷……”

    霎时,他们就好像没了主心骨的散沙一样,大叫一声,便屁滚尿流的全都朝顾府大门口撤了回去。

    厅内的杜莞见到,只来得及抬手朝那门口指了指,便头一歪昏死过去。

    躲在桌子底下的小厮董青阳一见,明白夫人的意思是要跟着小姐,当即从桌子底下钻出来便朝院内的下人们手一挥道:“你们几个留下来照顾夫人,其他的跟我去顾家庄给小姐助威。”

    “是!”

    自从见到那绿衣少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创顾鹏飞等人,这顾府的下人们早已士气高涨不再胆战心惊。此刻一听董青阳这么一喊,顿时各个磨刀赫赫冲向了府门口。

    而此刻的顾家庄内,顾鹏举听到下人禀报二弟一大早的便杀向了城东顾府时,他急的就像是个没头的苍蝇一样,不停的在院内踱来踱去。

    “老爷,你急什么啊?那二弟若是去杀了那个小贱种岂不是更好?”一旁的何灵芝见状,连忙上来劝阻道。

    但岂料她话音刚落,顾鹏举便狠狠“呸”了一声:“妇道人家你懂什么?既然双双和爹都是死在那丫头的手里,你觉得二弟会是她的对手?”

    何灵芝一听脸色顿时白了一半,而脑海里更是迅速想起了那个唯唯诺诺娇弱万分的庶家废物。

    “老爷,这会不会是谣传呢?那小贱种,当年测试咱们可是亲眼所见啊。”

    顾鹏举一愣,继而想起十年前的那场测试。

    确实,当年他们带着双生子去玄宿厅的时候,大家的测试也是有目共睹的啊。

    他这么一想来,脸上便也出现了犹豫之色:“你说的也对,当年那顾菱纱在四尊测试雕像面前,可是什么都没有啊,又怎么可能会是召唤师呢?”

    “可不就是吗,依我看哪,一定是在学院里有人对她出手相助,爹和双双这才会死在她的手里。再说我们现在听到的也只是人家说的,又没亲眼看到,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顾鹏举点了点头,脸上的神色也随即慢慢缓了下来:“那行,趁着现在老太君还没发现,我先过去把他拦下来,不然事情弄大了就不好收拾了。”

    说完转身便朝庄内的大门口方向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