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国巫大人!

    听到这里顾菱纱终于不耐起来,低头朝那滩烂肉看去,见此刻的蓝冷霜除了下身,上半身几乎已经被灰色蛇头拖出来的东西腐蚀的只剩下一副骨架了,于是皱了皱眉冷声道:“蓝冷霜,你到底跟赫连黑月什么关系?”

    蓝冷霜此刻其实已经是奄奄一息,不过听了这话,那人不人鬼不鬼的脸上却是露出了一抹极其阴森的笑意:“小……贱货,我死也……不会告诉你!”

    顾菱纱大怒,一记眼刀杀过去,立刻,蓝冷霜那还在蠕动的残躯下半身被她一分为二硬生生切了开来!

    “不说也行,这丑陋不堪的东西,我立刻将它拔了裤子挂在桐城墙头上,我要让人好好看看,这顾家嫡系的一/read/704/

    且不说在封建王朝女人被人暴露下体是凌迟而死的罪行,单是蓝冷霜那昔日声名赫赫的朝廷册封,这半条尸身一挂上去,便足以让顾家嫡系从此打入万劫不复之地。

    所以,这一次就连风无娆都不禁微微皱起了双眉。

    这女娃,怎么就狠毒到了那个地步?

    不过可惜的是,顾菱纱便没有看到这些,她本来就是从腥风血雨里走过来的人,对于这点血腥,根本就不算的什么?所以听到蓝冷霜这一句绝望嘶吼后,她干脆二话不说直接就操起地上一根竹枝将地上那段血肉模糊的残肢戳了起来。

    霎时,整个院内都响起了一片倒抽气之声,抽气过后,很快,又是一大片“哇哇”作响的呕吐声。难得的是,这一次,竟然也包括风大公子。

    “菱纱,都是同类,你何必这般残忍?”

    顾菱纱一怔,继而回过头来冷冷看着这男人:“我残忍?那你怎么不问问这个女人?问问她当时是怎么对待一个即将临盆的孕妇的?一尸两命,她把她给弄死了不算,还让赫连黑月将她的魂魄连同胎儿一起封存在被诅咒的冰棺里。你倒是说说,谁比谁更残忍?”

    也许是太激动了,顾菱纱这一番话说出来,语气竟然比平时激烈了好几分。

    风无娆不了解当年的情形,自然是体会不到她这种痛苦,可是听她这么一说,他还是微微变了脸色:“鬼婴咒?”

    “我不知道什么是鬼婴咒?我只知道若不是当年桂妈妈无意弄掉了那些符咒,我可能真的就成了你口中的鬼婴,而我的母亲也必定会沦为这恶毒巫术下的冤魂,所以,今天我必须让这女人受到她应有的惩罚!”

    话音落下,顿时,整个院内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而所有人,更是目瞪口呆的盯住了这杀气腾腾的绿衣少女。这其中也包括临死前的蓝冷霜。

    鬼婴?她的母亲?难道她是……?

    倏的,满面血污的蓝冷霜极度扭曲的睁大了自己的双眼,而她的目光看着那个举着自己残躯的少女,就好似华丽的玻璃陡然间从高空中重重坠落一般。

    “哗啦!”一声,除了一片碎渣,她……什么都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