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恰在这时,不知从何处吹来一阵微风?风起,帘微卷,霎时,一张倾国倾城的绝美之颜落入了她的眼中,几乎是与此同时,耳旁也响起了一片倒抽气之声:“天哪!好美啊——”

    确实,好美,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眉似远山不描而黛,唇若涂砂不点而朱,这样的女子,就算是用尽了那些华丽辞藻,恐怕也无法形容出她的美丽来。

    可是偏偏,顾菱纱在看到这女子的那一眼,脑中却好似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那种感觉似乎很熟悉,但是等她去抓,却已经稍纵即逝,快到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愣神的那一刻,同样,车中女子眼角余光也在她的脸上一晃而过。

    “这是那家夫人啊?怎生得如此绝色?”愣神间,一旁的风无娆已经在开始打听了。

    “尊主夫人啊!你居然不认识我们夫人?”

    “咳咳咳……我新来的……”对于这干尸的过激反应,风大公子只得咽了咽口水解释道。

    好在,这干尸身体干了,估计是脑也萎缩了,听到这解释居然也没怀疑,指了指那阵势庞大的仪仗队伍便是鬼笑两声:“原来是新来的,那你们赶上好时辰了,今日是我们夫人一年一次的出城巡游日,连我们尊主都得回避呢。”

    “哦?你们尊主都要回避?”听了这话风无娆大感奇怪。

    “是啊,听说这一日是夫人祭奠人界亲人之日,到了天坛后,不允许任何人靠近,这其中也包括尊主。而我们尊主又对夫人捧的就像手心里的宝一样,所以到了这天,尊主一般都是会出城去避开的。”

    原来竟是这样!

    蓦地,风无娆眸中光亮一闪,拉过身旁还在发愣的顾菱纱便走:“菱纱,趁着这机会,我们先进去。”

    顾菱纱的脑子还沉浸在刚才那惊鸿一瞥的疑惑里,猛然间被这人一扯,神智总算回了过来:“你是说现在吗?”

    “嗯!听说那什么赫连尊主今日不在,这夫人又出了城,现在便是救澜儿的大好时机。”说话间,风无娆已是拉着她如一道轻雾般瞬间朝那十几丈高的城堡顶处掠了过去。

    顾菱纱知道这人实力强大,于是也不反对,只是在身影消失的那一会,又回头看了一眼正缓缓离去的金色马车。

    夫人?为什么她觉得跟她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呢?

    很快,两人便悄无声息的落在了这规模极其庞大的无化堡中。

    一落地,顾菱纱立刻被眼前所见震惊到膛目结舌错愕万分!

    如果说之前在外面看到的是恶心邪恶的人间地狱,那么现在这座展现在她面前的,无疑就是这人间里的天堂。

    流光溢彩?富丽堂皇?还是说雕栏玉彻亭台楼阁?不!这些词用来形容这城堡里的奢华还远远不够,因为顾菱纱在垂眸间已是看到,就连她脚下踩着的,也是全部由十分罕见的血玉之石平铺而成的。

    “你说……我们是不是到了皇宫?”茫然间,她下意识的便问了这么一句。

    风无娆也被眼前所见给惊到了,不过相比顾菱纱的愕然,他的反应要来的平静的多。毕竟他曾经也是一国皇子,又有什么好东西没有见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