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一听风无娆这话顿时愣住!而脑子里更是想起了那回在学院里顾菱钰跟自己说过那件关于真假南诏国太子的事情。

    蓦地,她下意识的就问道:“那当年师傅是不是也因为这样的想法?才会将你的南诏国置之不理的?”

    话音落下,倏的,顾菱纱看到蹲着她面前的男子双眸猛的一眯,再次细看,却见那漂亮凤眸里除了一片幽冷,已经没了任何东西。

    “好了,我们先去救澜儿!”

    白衣拂过,那速度之快,几乎让顾菱纱来不及做任何反应。等她站起身来,面前那条幽暗黑沉的密道里,又那里还有这人的影子?

    “师傅……”没来由的,顾菱纱心底生出一股莫名的慌乱来,闻到前方似乎还依稀飘来淡淡的檀香,她连想都没有想就追了过去。

    而当她离开的那一刹那,就在她刚才蹲着的地方,一个薄淡到肉眼几乎看不见的人体就像鬼魅一样从墙体从钻了出来,看到远处那绿衣少女匆忙离去的身影,蓦地,这人体睁开了那双散发这幽绿光芒的眼睛,只一秒,挂在他身后的那些尸体便全都像风一样消失不见。

    顾菱纱当然看不见这些,因为此刻,她只顾着追赶前面的风无娆去了。不过好在没追多远,她便在前面一处拐弯的地方,看到了那道熟悉的白影。

    “师傅——”她大喜之下根本就没有留意四周的动静,低唤一声便朝那人奔了过去。

    那人依旧没有动,甚至听到她的唤声都没有任何反应。没来由的,顾菱纱心底闪过一丝疑惑,而脑子里更是想起风无娆平时对自己的态度。

    虽然,刚才她不小心触犯了他的底线,可是依照他的性格,绝不会是对她置之不理的,更何况是现在这个时候。

    她这么一想来,立刻,那脚步硬生生的停在了这雪衣之人的一尺来外!

    “你是谁?”

    身为一个刀口舔血多年的顶尖种子,保持极强的警惕性和灵敏的反应是每个特工必备的条件,所以,一觉察到不对,立刻,顾菱纱提出体内真气便全神戒备盯住了这人。

    没错,这人不是风无娆,因为他的身上没有风无娆该有的淡淡檀香,有的只是一股极其浓重的腐烂之气。

    果然,她的话音刚一落下,这身穿白衣的人便一个快速回转,反身便快如闪电般的朝顾菱纱扑了过来。

    顾菱纱一惊,足尖一点避开这人的凌厉攻击,扬手便将掌心里的元素之力狠狠朝对方拍了下去!

    “丧尸!!”

    一掌劈下,竟然,那头颅就像皮球一样咕噜噜的从这人的脖颈处滚了下来。也就是到了这会,顾菱纱才发现,那掉下去的脑袋和还杵在她面前狰狞可怖的尸体,根本就是跟刚才和风无娆看到那石室里挂着的尸体是一模一样的。

    “真的是丧尸——”陡然间,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脸色变得一片煞白。要知道如果真的是丧尸的话,那可是任凭你再大的力量也是杀不死的啊。

    就当她心底慌乱到无以复加时,果然,那具被她劈下脑袋的尸体,又恶狠狠的朝她扑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