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相比于风无娆的眉头轻皱,顾菱纱的反应似乎来的更加强烈些。

    双眸大睁,脸色发白,而目光更是惊骇万分的看向了那个从半空中飘然而落的红衣女人。

    不对!那不是女人,因为女人没有喉结!

    可是他是男人么?男人也没长的这么阴柔的啊?

    “果然是赫连黑月。”显然,风无娆也被眼前这人的长相给惊悚到了,感觉到身后少女的愕然,于是皱眉低语了一句。

    赫连黑月?

    顾菱纱有些吃惊,而脑子里更是想起十三年前的那场满月宴,确实,当时她躺在金盆里,看到的红衣男人虽然不是很清晰,可是这声音,却也是跟现在一样阴柔的不分男女啊。

    “四百年前的南诏殿堂级召唤师,果然神力不同凡响啊。”

    就当她心底犹如惊涛巨浪一般翻滚时,这阴柔的令人发指的红衣男人已是提着他手里的红袍落在了那具冰棺顶上。

    一白一红,这强烈的视觉对比,本来就让人看了之后心底会生出一种不适应的感觉来。可是偏偏这个男人除了那一套大红锦衣外,在他的头上,还束了一顶金光四溢的发冠来。

    于是这人的话音一落,顾菱纱立刻将自己的目光看向了别处:“原来竟是那个人妖!他想干什么?”

    一想起不久前蓝冷霜的死,还有这摘月楼底下的所隐藏的东西,顾菱纱心底顿时不安起来。

    “早前听夜魅王殿下说起风大召唤师还在人世的事情,本尊主还不太相信,现在这么一看,果然,殿下没有骗本尊,这风公子还真是活的好好的呢。”

    赫连黑月说这话的时候,身形依旧没有降落下来,而是一直停留在半空中,这让顾菱纱微微一瞥,脑海里陡然想起那鬼片里的红衣女鬼来。

    “说吧,你处心积虑把把本公子引诱至此,有什么目的?”风无娆一贯不喜欢拐弯抹角,既然这幕后的黑手也出来了,他也就直截了当了。

    但哪料到这赫连黑月一听这话,却是突然又笑了起来,好不容易等到他那足以杀死所有人耳膜的恐怖笑声停下来,顾菱纱才听到他来了这么一句:“好说,本尊的主子夜魅王殿下想请风大公子过去一趟,不知道风公子愿不愿意呢?”

    “你说呢?”

    风无娆依旧笑的淡然,但是顾菱纱却从他握住反握在后的指节力度来看,知道这赫连黑月已经惹到他了。

    赫连黑月也没料到会是这样的回答,短暂的怔愣后,他再次开口,那语气已经明显僵硬了起来:“风公子若是答应了,你的那个徒弟,本尊自然会答应完好无缺的还给你。而且还会将他们好好的送出无化城。”

    “哦?是么?”风无娆怒极反笑:“那若是本公子不答应呢?”

    赫连黑月闻言脸色顿时一变:“风公子最好还是答应的好,要不然,本尊很难保证你的两个徒弟是否能够安然无恙。”

    两个徒弟?

    听到这话,风无娆那两道清凉如水的目光微微朝站在他身后的顾菱纱看了一眼:“赫连黑月,难道你的主子没有告诉你?若是想动风无娆的东西,那只有一条路——死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