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菱纱,把这药给喝了。绿衣婢女走了后,很快,这眉眼精致的女人端了桌上那碗汤药过来。

    顾菱纱也不动,只是在看到这女人已经伸手将药递了过来之后,双眸冷冷朝她身上扫了一眼,道:“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

    一字一句,丝毫没有重伤刚醒的虚弱和无力,有的只是作为一个顶尖种子特有的冷芒和杀气。

    没来由的,那女人叹了一口气,再次放下手中玉碗,那看着顾菱纱的双眸陡然间涌出一层朦胧的雾意:“如果我说我是你娘,你信不信?”

    顾菱纱震住!

    她娘?她指的是谁?杜莞?不可能!那是——

    “没错,我就是十三年前在棺中生下你的母亲——沐雅,当年我临盆在即,可是却被赫连黑月下了蛊毒,之后被蓝冷霜逼着喝了假死药。本来赫连黑月是想连着你一起都弄到这无化城来的,可是不小心被奶娘弄掉了符咒,于是你得以在棺中出生,而我却依旧被他掳了来。”

    像是看穿了顾菱纱的震惊,这容貌依旧清丽有如二八芳龄的女子,又开口解释了几句。只是这一次,这几句话说完后,那妩媚潋滟的双眸中,豆大的泪珠就那么簌簌滚落了下来。

    顾菱纱轻咬了嘴唇,而目光更是一动不动的盯住了这个在她面前泪如雨下的女子。

    是了,当日虽然她刚投胎,可是那睁开眼的第一秒,在听到桂妈妈那番话之后,她特意看了一眼那个棺中女子。

    记得当时虽然光线不太好,可是那女子的模样却真的是眉眼精致艳丽无双,特别是她那眼角处的一颗泪痣,因为恰到好处的点缀,记得当时她还好生惊艳了一把。暗道这女子若不是因为死了没有一点人色,她几乎是她一生中看过最好看的女人。

    泪痣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震惊了?顾菱纱竟然在这一刻伸手朝面前的女子脸上摸了过去。

    沐雅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但看到这跟自己眉眼十分相似的少女忽然伸了手过来,眼眶一热,当即一动也不敢动的任由她轻轻触摸自己的脸颊。

    “果真是泪痣呢。”像是在梦呓,又像是如释重负般的松懈,手指轻抚间,顾菱纱突然弯腰剧烈咳喘起来。

    沐雅一见顿时大惊,顾不得这少女还未对自己解开芥蒂,上来便搂住了那具微微颤抖的娇小身躯:“菱纱?菱纱?你怎样?你别吓娘?”

    明明十几年未见,可是偏偏到了这一刻,沐雅却发现自己说出来这个字,竟是十分的顺口。

    或许,这就是血浓于水吧……

    好不容易等顾菱纱胸腔里的那口气调顺,终于,她抬起头便冷汗涔涔的看向了这个抱住她的女人:“那你——现在是人还是鬼?”

    一开口,便没有沐雅预料中的狂喜,也没有她想要听到的那个称呼。

    多多少少,沐雅还是有些失望。

    不过很快,她便抹去了眼角边的泪水笑道:“娘当然是人了,不然纱儿怎么还能见到娘呢?”

    顾菱纱闻言顿时微微一抖,随即,那两道根本就看不出任何表情的目光直直的落在了这破涕为笑的女人身上:“我累了,想休息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