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话音刚落下,明显的,她感觉到那扶住她胳膊的手腕便是一僵。

    目光顿了顿,终于,她还是微微瞥过眼睛看向了身旁的紫衣男子。

    脸色苍白双眉微拧,而那目光更是颓败的可怕!

    蓦地,她银牙一咬,停下脚步便拉住了他的衣袖:“师兄,你看我伤的那么厉害,师傅也不管我了,要是那夜魅王的人再来找我,谁来保护我?”

    说这话的时候,她几乎是用尽了两世所学,将那份委屈和害怕在她的脸上施展的淋漓尽致。

    但可惜的是,现在站在她面前的不是别人,而是同样以聪颖闻名天下的紫溟国前太子。

    停下脚步,看着那一双泫然欲泣的漆黑眼眸,墨夜微澜忽然低头涩然一笑:“好,既然小师妹要求,那师兄便暂住几日便是。”

    紫溟****,太子之位被夺,如果墨夜连英发现自己身上盗取过来的元素之力没了,那他肯定会知道,真正拥有这东西的人,一定已经出来了。

    作为一个对权利****十分渴求的人,还有什么东西比挡住他这条路的人来的要更加仇恨些?

    所以不用去想,几乎已经可以预料到,墨夜连英接下来会用什么样的力量来通缉墨夜微澜。而墨夜微澜虽然自身拥有着俯瞰一切的召唤之力,但是以他现在这种自暴自弃的心态,恐怕很容易就着了墨夜连英的道。

    所以顾菱纱想要保住他,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他先待在顾府,一来自己可以开解他,二来要真出了什么事情也好有个照应。

    墨夜微澜自然明白她的意思,只是不知道为何?看到那双刻意让自己装自然的眼睛,他突然不知道怎么去拒绝?

    其实怎么都好,只要人还活着,不就可以了么?

    当天,两人又是从后院翻墙而入的,不过相比以往,这一次顾菱纱是被墨夜微澜背着翻进去的。

    本以为这兰芝阁空无一人,但没想到的是,才一落脚,忽然感觉到背着自己的墨夜微澜脚步一个趔趄,顾菱纱一愣,刚想骂他连个墙都不会翻,冷不防前面却飘来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好啊,你现在倒是越来越有出息了,前阵子还是神仙哥哥,这会又翻墙带了一个紫衣男人进来,你说,你到底是有多水性杨花?”

    顾菱纱一愣,继而俯身脱下自己的靴子就朝那人脸上狠狠丢了过去:“顾菱钰!你皮痒了是不是?”

    一句话没说完,那激烈的动作牵扯到她体内的伤,又让她趴在墨夜微澜的背上剧烈的咳了起来。

    墨夜微澜一见赶紧将她从背上放下来:“菱纱?你感觉怎样?”

    “没……没事,你……你把他……给我抓过来!!”喘息的太厉害了,那表情活像是刚回过气来的死人。

    墨夜微澜脸色阴沉的厉害,但听了这话还是朝那边正一步一步准备溜走的锦衣少年挥了挥手:“你过来。”

    “不要!”顾菱钰连想都没想就摇了摇头。

    顾菱纱气急又哆哆嗦嗦的弯腰准备去脱另外一只靴子。

    顾菱钰一见赶紧“咻”的一下便弹了回来:“姐,我就随口一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