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意是同意了,可是想想这女人的精明和缜密,墨夜微澜还是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他这个小师妹,若真是把她给惹恼了,剥他皮的可能都会有啊。

    “那行,你先去买糕点,我在这里等你。”手脚恢复了灵活的顾菱纱完全没有去想这会是一个套,兴高采烈的把自己身上的绳子解了下来,随即催促墨夜微澜去给自己买点心。

    墨夜微澜眼角抽了抽,无奈只得下车。

    对于桐城,墨夜微澜来往十年,自然对这里的环境是非常的熟悉,所以,这会他下车后别的地方不去,单单就去了城里最有名的锦福楼。

    锦福楼里的掌柜恰好也是个记性极好的人,这天刚微微亮,一看到就有人上了门,于是赶紧过去招呼。

    却没曾想一抬头,发现来的正是几个月前那个导致顾家嫡庶两家小姐大打出手的紫衣男人,顿时,脸皮一抽,挪过去便小心翼翼问道:“这位公子,这次你要坐那个房?”

    墨夜微澜一愣,继而那两道严厉的视线直直的朝这年过五十的老掌柜射了过去。

    “公子别误会,我只是担心……担心那顾家庶小姐再来。”

    顾家嫡系大小姐出事的事情,在桐城几乎已经传遍了,同样,作为终结她性命的罪魁祸首——顾家庶系小姐菱纱,也成了桐城家喻户晓的人物。

    不对,不应该是桐城,应该是整个皓月王朝才对!

    要知道一个做了十三年废物的庶系小姐,忽然以雷霆万钧般的速度解决顾家嫡系两大高手,这样的剧变,换成是任何一个地方都绝对是举国震惊的,这不?皓月王朝的皇帝在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还亲自颁下圣旨要让桐城知府带着那顾家庶系小姐进京呢。

    不过可惜的是,这皇帝大概不会想到,他的这名朝廷命官已经被人调包了。

    不过即使是这样,这桐城里的百姓对于那个瞬间大放光彩的顾家庶小姐,还是存在着一种莫名的恐惧。因为在他们的眼里,那小姐都是一副柔柔弱弱不成器的样子,这突然间变成了一个势不可挡的绝世高手,换成是任何一个人在短时间内也会有心里障碍的。

    墨夜微澜却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毕竟那段时间他被赫连黑月囚禁在了无汨河底,所以这个时候看到这掌柜的神色异常,还以为是紫溟国那边的人又有什么异动了,于是连点心都不买了,转身就走。

    那掌柜一看到他走了,终于长舒了一口:“走了,总算是走了,不让以顾小姐那脾气,还不得拆了我的店?”

    话音落下,周围寥寥无几的那几个人皆是一片沉重。

    俨然间,这顾家小姐已经成了这桐城的恶魔了。

    不过好在除了这一片沉重外,这店中坐在最靠边的一个戴着黑色斗笠的男人搭了一句话:“莫非掌柜的认识这男人?”

    掌柜的正欲回到柜台,一听这话当即没好气回到:“怎么会不认识?上回那两个顾家小姐,就是为了这个男人把我的店砸的片瓦不存,这人就算是化成灰我也认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