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深知沈奕为人的墨夜微澜也瞧出了不对劲。

    桐城顾家庶系小姐,虽然名声在外是废物,可是这十几年来大家都那么过了,还不至于让这沈奕惊诧到如此地步吧?

    “看来是我杀死顾双双和顾仲的事情已经传到你们紫溟国了。”顾菱纱本来就聪慧,现在看到这人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突然神色大变,当即猜到了几分。

    墨夜微澜一听脸色顿时变了:“你杀了顾双双和顾仲?”

    “岂止!我还杀了蓝冷霜,废了顾鹏飞呢!”顾菱纱语气不是一般的嘶之以鼻。

    墨夜微澜噎住!

    cao!一下子差不多端去整个顾家嫡系,这女人……是完全将自己的实力向外界摊牌了么?

    “你不用那么紧张,我现在已经不再是三岁了,他们还想着像以前一样将我们庶系玩弄于股掌当中,那纯粹是找死!”

    没错,当年三岁,她为了保全自己,保全顾家庶系,只得委屈求全,隐忍不发。可是现在她已经长大了,有足够的实力让他们知道什么人该惹?什么人不该惹?那么她还有什么理由来给他们留后路?

    墨夜微澜已经完全说不出一句话来。

    也是,这才是他这个小师妹真正的性格,狠辣、果断、决筏!她可以为了保全自己隐忍十年,可是一旦到了她该出动的时候,那么,她的狠、她的迅速,包括她的嗜血,没有谁是可以阻止得了得。

    “可是你这样一来,你的实力暴露,不是等于向外界宣布,你也是这沧溟**即将修炼而成的召唤师吗?”

    “那又如何?我顾菱纱从来只做强者!他们若是觊觎我的力量,大可以过来取,但是!前提是他们有本事能拿走才行。”

    纵然是到了这个地步,这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顶尖种子,依旧不改前世那傲视天下的狂妄与不屑。

    墨夜微澜张了张嘴,但最终,在少女那双锋芒毕露的眼眸下,他微微扭过头将视线落在了跪在他面前的沈奕身上:“他想怎么样?”

    沈奕一直在呆呆的看着面前这稚气未脱的少女,忽然听到这话,脸色顿时一变:“回殿下话,左相大人说,若是……遇到……遇到桐城顾家小姐,请她……一起随殿下回紫溟。”

    说到最后几个字,这一贯天不怕地不怕的青衣卫统领,语气竟然低到了近乎于呢喃的地步。

    可是即使是这样,墨夜微澜还是听了个清清楚楚,倏的,右手如电!不过瞬间,顾菱纱便看到跪在他面前的男人被他提着狠狠的拉了起来:“你回去告诉他,若是菱纱少了一根头发,我会踏平他的丞相府!”

    “可是……可是……那也是皇上的意思……”

    “那又如何?这辈子,他怎么动我墨夜微澜都可以,但是要想动她一下,我会让他后悔终生!”

    说完右手狠狠一甩,片刻间,沈奕便像沙袋一样重重的倒飞出去丈余远。

    “殿下?!”

    “师兄……”

    这一刻,顾菱纱突然觉得胸口间就好似有什么东西给堵住了一样,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没等她开口,手腕一紧,这满目阴沉的紫衣男子已经用力拉住了自己:“菱纱,我们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