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又是那只死鸟?”

    小荷惊魂未定,但听了这句,再联想到那个平日里在水榭里不可一世的霓衣女子,还是眼角抽了抽:“爷爷,那是凤姑娘……”

    “我管她凤还是鸡,去,替劳资把她叫来,tnnd,一只破鸟,居然还当起主人的管家婆来了,她也不觉得羞耻!”

    司夜律明本来就是土匪出身,这骂人的话,自然是哪里最毒就往那里骂。

    小荷一脸惊慌,但听了这话,却莫名的觉得心底舒坦不少。左顾右盼,见四处便未见那道霓色影子,这才大着胆子凑近了司夜律明:“司夜爷爷,凤姑娘应该去香云洞天了。”

    “香云洞天?”

    司夜律明和这香云水榭的主人死缠烂打数十年,自然知道这香云洞天就是风无娆的闭关之处。是而一听这话脸色当即变了:“那老不死的伤的很重么?居然还要闭关?”

    墨夜微澜听到这话也是吃了一惊,要知道他小的时候就是住在这香云水榭长大的。那香云洞天,如果**不是出了很大意外,他根本就不会靠近那里。

    可是现在……?

    “走,司夜叔叔,香云洞天我知道那里,我们现在就过去。”墨夜微澜一急,抱着昏迷不醒的顾菱纱便要走。

    却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时,那斜对面的小径处忽然掠来一条霓色身影,看到墨夜微澜要走,那人身形一动,片刻间,竟是硬生生的挡在了墨夜微澜的面前:“小澜,你**现在正在闭关,不得惊扰。”

    一张嘴,便是熟悉的称谓,只是这一次,这称谓里面却带了一股往日没有的凌厉和冷漠。

    墨夜微澜有些懵,但很快,他低头看了一眼怀中面色越来越惨淡的顾菱纱,再次抬起头,看着对方的目光里闪过了一丝坚定:“凤姑姑,我现在必须见到**,不然小师妹就没救了。”

    “不行!香云洞天闭关之时,若是外人强行闯入,你**必定心神大乱筋脉受损,难道你想看着你**衰竭而死么?”凤姬的语气没有丝毫退让。

    “我……”

    墨夜微澜终于变了脸色,可是这一个字说出来,他却再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确实,那香云洞天,其实说白了就是风无娆的修炼之地,在那里面,除了能够让他的武学造诣更上一层外。更重要的是,每十年一次的闭关,他的性命也得以在那里面延续。

    虽然他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被关在那里面十年,但是只要涉及到了**的性命,他一直都是不敢轻易去碰触的。所以现在听了凤姬这话,他一下变得茫然无措起来。

    反倒是一旁的司夜律明见到这一幕,心底气不过,胡子一吹瞪着凤姬便骂道:“澜儿,你别听这死鸟胡说八道,老子都是你**传信去接你们的,他又怎么会不见你们?摆明了就是她不愿意让你们见你**。”

    “司夜律明!!”被戳中痛处的凤姬顿时恼羞成怒厉喝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