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无娆一听顾菱纱那句话,终于没忍住扑哧一下笑出声来:“真是小孩子,好端端的,为师作甚要诓你?”

    顾菱纱眨了眨两漆黑大眼,也是,这个时候诓她又没好处,他为毛要诓她呢?

    于是将那蓝色书籍往怀中一抱,扯住这人的袖子便娇俏一笑:“那行,我先去跟师兄道别,回头咱俩好好研究研究。

    说完,也不等风无娆答应,捧着那书籍便一路欢快的朝洞府大门走了过去。

    却不知身后的风大公子看着她的背影微微晃了神。

    这丫头——居然也会笑么?

    洞府外,墨夜微澜还在看着前面那一处被白雾紧锁的浩瀚之地发呆。突然间,他听到嘎吱一声轻微细响,迅速凝眸,却惊喜的发现,那一座犹如童话里的水晶宫,正缓缓的升了上来。

    “**——”

    “不是**,是我啊!”

    却没想到的是,回答他的,不是那个永远都是平淡如水的男人声音,而是另外一个——让他这半个月来寝食难安一直无法安下心来的娇俏之音。

    “菱纱,你好了么?”一脸惊喜看着那道朝自己飞奔而来的鹅黄身影,墨夜微澜上前一步便迫不及待握住了对方的手腕。

    脉象平和,气色虽然还是苍白了点,但是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不再是想当日那般黯淡无光了。

    果然,她的命是捡回来了。

    “师兄,不用担心,**帮我疗伤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顾菱纱当然不会傻到将风无娆把凝晶给自己的事情告诉墨夜微澜,看到这握着自己手腕的清俊男子满脸尽是担忧之色时,当即撒谎道。

    墨夜微澜一听这话,整个人一松,顿时,就好似压在心底多日的大石终于被卸了下来:“我就知道**一定可以把你救回来的。”

    “嗯。”

    顾菱纱依旧浅笑嫣然的看着站在面前的紫衣男子,才短短半个月不见,可是这人的面容却是愈发的清减了。

    “师兄要回紫溟了么?”

    “嗯,沈奕传来消息,说是父皇已经被墨夜连英软禁了,这几日来,上朝都是他在以太子身份代理监国。”

    一说到这些烦心事,这本来就面色不太好的清俊男子,眉头拧的更加紧了。

    顾菱纱微眯了双眸,知道如果连皇帝都被墨夜连英控制了的话,那么墨夜微澜要想回去夺权,将会变得是更加的困难。

    抿了抿唇,半晌,终于她抬眸看着他缓缓道:“或许,你应该去找一下皓月王朝的段云锦。”

    “什么?”墨夜微澜一时没反应过来:“你是说皓月王朝的镇国将军段云锦?”

    “是!”

    顾菱纱其实一直不喜欢参与**,可是她不参与,却便不代表她不懂,如果有必要,往往她的手段来的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狠辣些。

    “上次皓月王朝举行皇家学院考核比赛的时候,墨夜连英有去过,当时他想将自己的召唤之力移到我弟弟身上,来以此重创学院里的高阶武者们。后来还是在我和段云锦的合力抵抗之下,才将他击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