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怎么说?时辰一到,顾天赐还是跟着学院里的人浩浩荡荡踏上了他为顾家捡回荣誉的艰辛之路。而这一天,恰好是六月六,学院里的莲花开的迷了人的眼。

    送走最后一个人,坐落在天边的那一抹朝霞,恰好荡开了它那绚丽多姿的云彩,没多久,一碧如洗的天空便明晃晃的挂在了众人的头顶。

    “玄大人,你说这次他们能有几个回来?”

    看着前方那一点逐渐淹没在浩瀚无垠中的黑点,人群中那唯一一个骑在马上的蓝色锦袍男子微眯了双眸,脸色更是冷峻的看不出任何表情。

    玄慈正揽了自己那一把长长的白须若有所思的盯着前方,突然听到身旁飘来这么凉梭梭的一句话,当即眉梢一抖侧眼便看了过来。

    身躯凛凛,五官分明。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胸脯横阔,有万夫难敌之威风。吐千丈凌云之志气。心雄胆大,似撼天狮子下云端。

    这人的气势……果然是越发的狂傲不羁了!

    “回将军话,玄慈惶恐,这话恐怕卑职回答不了。”

    “你回答不了?”

    听到玄慈这话,这衣着十分华丽的蓝衣人冷冷一笑:“你最好做个预算,否则本将军是无法回宫交差的。”

    “将军?”

    “不用说了,你这老狐狸打的什么主意以为我不知道?这个给你,把那些有把握的全给我勾上去。”

    明显的,这话一说出来,这人眉眼间的不耐也显露了出来。

    玄慈眼角抽了抽,但最终还是接过了对方抛过来的那卷明黄布帛。

    一打开,当看到上面的名单皆是用红色朱砂圈了起来时,顿时,玄慈的脸色微微一变,抬头便问:“段将军,这……这是什么意思?”

    段将军,没错,这人就是皓月王朝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一品镇国将军——段云锦!

    可是这话听了玄慈这话,这在战场上战无不胜的年轻将军却微微皱起了眉:“听说是皇上新指派给本将军调往东乾州的名额。”

    “东乾州?”

    玄慈一听这话顿时大吃一惊:“东乾州不就是靠近紫溟国最后一座城池么?为何好端端的把新选拔的优质人员送到那里去?难道真要和紫溟开战了么?”

    一连几个问题就好似开机关枪一样哄向了这蓝衣男子。于是段云锦越发的不耐了:“你这老倌,就不能让我清静清静?”

    玄慈哑然!

    也是,听说那紫溟国的刁蛮公主一直赖在将军府里不走,现在又摊上这事,换成是谁都会烦的。

    于是捋了捋胡须,这皓月王朝鼎鼎有名的严谨学者也动了打趣人的心思:“将军,听说那和硕公主就在你府中,不然你索性与她成就一段皓姻缘,这战不就可以不打了么?”

    话音落下,顿时,那马上的男人面色一沉,随即一股强大的杀气便从他身上散了开来:“玄慈,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还行,算起来今年都快七十了,是有点烦。”见惯了这人的杀气,玄慈倒是淡定的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