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办?”

    受到这么一场惊吓后的段云浅,明显没了来之前的咄咄逼人,就连握在她手里的那柄匕首都在微微的颤抖着。

    慕容炎也受惊不小,不过相比段云浅的慌乱,他作为一个男人,心理承受力还是要来的大一些。

    所以,看到那烈火蜥蜴走了后,上前一步就将昏迷不醒的顾天赐拖了过来:“可能是那蜥蜴看到我们两个都是上等武者,敌不过自己跑了,不过这样更好,我们可以跟着它继续朝里面走。”

    “真的?”段云浅明显的对慕容炎这话不太相信。

    可慕容炎却是自大惯了的人,再加上他现在已经是上等四级战气了,平时在学院里都是除了掌仪玄慈外,没人是他的对手,是而这会看到那蜥蜴不战而退,心底便认定了那蜥蜴是怕了他。

    “我们不是还要找那风雷豹么?这不是更好,说不定我们跟着那蜥蜴很快就可以找到它了呢?”说话间,慕容炎的手掌已经朝顾天赐的昏穴拍了下去。

    “啊——”

    顾天赐模糊中被人这么用力一拍,顿时睁开双眼坐了起来:“慕容师兄,这——”

    “这什么这?顾天赐,你有点用行不行?走个路也会摔下来,要不是我和你段师姐赶得及时,恐怕你早已被那怪物吃了!”

    顾天赐张了张嘴,但最终,在段云浅那两道鄙夷的目光中闭上了嘴。

    不下心摔下来的?也好,摔下就摔下吧……

    “还能走不?能走的话就跟着我们走。”慕容炎丝毫没有留意对面这少年眸中一闪而过的侥幸,站起来便气冲冲道。

    顾天赐闻言两眼迅速在四周看了一下,见自己所处之地距离刚才的小径足足离了几里远,而身下更是潮湿泥泞的像是刚下了雨。

    难道——他运气这么不好?居然一滚还滚到了跃龙谷?

    “师兄等等,我马上就起来!”

    这一句话吐出来的瞬间,顾天赐的脸色苍白的简直变成了一个死人。

    跃龙谷啊,他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慕容炎一听他要跟着他们走,当然是更加开心了,回头朝冷若冰霜的段大小姐看了一眼,继而笑道:“如此,我们得赶紧才是,不然那蜥蜴跑了就完了。”

    说完也不管身后的人跟不跟的上?抬脚就朝刚才那烈火蜥蜴消失的灌木丛里钻了进去。

    顾天赐无奈,虽然明知道前面凶险万分,可是到了这个时候,他不走也没办法了,于是腰一弯,也跟着进去了。

    意料中的,这大峡谷因为常年无人踏入的关系,这灌木丛里一钻进去,几乎黑的有如遮天蔽日。而里面那股腐朽的味道,更是熏的令人作呕!

    同样,段云浅也好不到那里去,虽然说她战气指数高,可是毕竟她是养尊处优的段家大小姐,又何尝来过这种鬼地方吃苦。

    所以,当一行三人走了半个时辰后,段云浅一脚踏入一处深至双膝的沼泽地时,她终于忍不住尖叫起来。

    “啊!!——”

    常年无人行走的山林里,本来就空旷寂静的令人窒息,如今冷不防被段云浅这一声足足高达八分贝的尖叫刺破,顿时,顾天赐只觉整个耳膜内都响起了一大片如大风刮过的诡异之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