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我得赶快离开!”

    顾天赐离那片沼泽地较远,看到慕容炎依旧没有动,于是索性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准备撤离。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动的那一刻,对面的慕容炎也突然动了,只不过他动的方向不是逃,而是径自从他袖中飞出一条暗红色的鞭子,目标——却是指向了顾天赐!

    “慕容——”大惊之下的顾天赐,甚至都没来得及喊出慕容炎的名字,整个人便已经被那条鞭子卷着飞向了虎视眈眈的睚眦头顶。

    睚眦,整个魔兽界中最喜斗的物种,而且脾气暴躁凶残成性,对于这种魔兽,那书中只用了八个字概括:宁遇阎王,不见睚眦。

    由此可见这畜牲的可怕了……

    可是现在,这慕容炎却直接将顾天赐当做了挡箭牌,不对,不是挡箭牌,是肉包子。

    为他和段云浅逃生而丢弃的肉包子!

    “慕容炎,我操你祖宗!!”撕心裂肺的吼叫,根本就敌不过底下血口大张的睚眦怒吼声。

    不过瞬间,顾天赐只感觉到腹部一阵剧痛,低头看时,两根锋利的兽齿,已经从他的身体里面钻了出来,甚至,他还能在那泛着寒光的齿尖上看到自己的肠子……

    “慕容……炎……你……你不得好死!!”

    “顾天赐,你……你放心,我一定会替你去朝廷申请勇士勋章的。”

    慕容炎已经魂飞魄散,可是看到那睚眦嘴里的鲜血淋漓的顾天赐,他却在拖着段云浅离去的那一刻,给自己刚才的卑劣行径找了一个心安的借口。

    勇士勋章,历来皓月王朝对于这载满了荣耀盛誉的东西,颁发是非常的严格的。

    因为这东西,除了代表着那人的英勇无畏外,更多的是,它的拥有可以让那人的家族风光达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而这一切,作为现在十大家族排名第二的慕容家,安排下来是不成任何问题的。

    不过让他感到绝望的是,他慕容炎的如意算盘这一次打错了,那睚眦,除了嗜杀成性外,更甚的是,它还好斗,而且是对方实力越强它越喜欢!

    所以,还没等慕容炎带着段云浅逃出三里远,这豹首龙身的凶猛之兽已是将嘴里昏迷过去的顾天赐张嘴一吐,腾空而起便朝两人追了过来。

    “云浅?云浅?你快醒醒!”慕容炎大惊之下只得将手中的段云浅往地上一扔,举剑迎向了背后逼迫如山倒的凶猛之物。

    “嗷嘶——”

    那睚眦一见这人类居然敢跟自己对抗,顿时兴奋的高亢一声,举起身下的五金龙爪便狠狠的朝慕容炎拍了下来。

    慕容炎见状顿时脸色剧变,想要避开已经来不及,只得硬生生的将体内全部战气提到手中剑刃处。

    但让他想不到的是,他的剑刃才刚举起,对面那只距离尚有丈余远的龙爪便崩裂出一圈极强的无形气流出来。

    “哐啷!”

    不过短短几秒钟的时间,慕容炎便骇然的看到,自己被倾注了全部战气的宝剑,在对方那层强大的气流逼迫下,断成了数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