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也不用太担心,咱们少主的师傅,不也是活了四百年的殿堂级大召唤师么?”想起那个仙姿玉秀的雪衣男子,纳兰春雪忽然笑了。

    没错,三百年前,正是这个南诏风无娆差点没让夜魅王魂飞魄散。那么三百年后,她们又还有什么担心的呢?

    “可是……那风公子会帮少主么?”

    听到**这话,站在最前面的那名年轻女子感到有些担心:“听说凌杵还在夜魅王的手中,上次风公子和少主就是伤在那东西手上的,这次会不会?”

    “怎么会?不是说那东西早就在赫连妖月手中被人夺走了么?怎么又还在夜魅王手中呢?”

    纳兰春雪闻言不是一般的吃惊,要知道三年前无化城一事后,夫人在被抓走前,一再叮嘱必须找到凌杵,将它销毁。

    可是到后来根据她们的调查,那赫连黑月死了后,凌存便落在了他的孪生妹妹赫连妖月手中,之后在追杀紫溟国前太子墨夜微澜的途中,被一疯疯癫癫的道人给夺去了。

    那为什么?这凌杵又回到了夜魅王的手中呢?

    “桃枝、翠翘,你们两个先去查清楚到底这事情是真是假?其他人跟我一起回桐城梅岭做好迎接少主的准备!”

    “是,**大人!”

    像来时一样的悄无声息,不过片刻间,这座空旷的森林里,便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如果不是那些东倒西歪的参天古树和一片狼藉的现场,那些盘踞在森林里的生物们根本就会怀疑,这里刚才是否真的经历过一场惊天动地的恶战。

    风过,尘起——

    片刻,那一片充满了血腥味的土地上,一条躺在那里多时的人体微微动了一下。随后,那一双隐藏在满面血污下的眸子缓缓睁了开来。

    顾菱纱,原来她真的没有死……

    半个时辰后,香云水榭,听雨阁内——

    一大早的,小荷连饭都没有吃,便早早的拉了小云一起过来整理院子里的落叶。要知道公子可是个喜净之人,若是被他回来发现院子里太脏,又该不理她们了。

    “怎么就你们两个在这里?其他人呢?”

    正当两人干的起劲的时候,忽然间,紧闭的院门被人从外面推了开来。

    小荷一见顿时条件反射般的便拉着身后的小云退到了一边:“奴婢见过凤姑娘。”

    凤姑娘,自然指的就是这香云水榭里稳坐头号交椅百余年的凤姬凤姑娘。

    “公子呢?”看到两名婢女便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一身华丽装扮的凤姑娘眉眼顿时变得凌厉起来。

    小荷有些慌,但是看了一眼身后簌簌发抖的小云,她还是强自镇定回答道:“公子……公子……还没起来。”

    “还没起来?”凤姬一听这话眉梢顿时一挑。

    “是……是……”

    小荷手心里全部都是汗水,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这么一声。

    见状,凤姬也不再问,只冷冷的看了两人一眼,随后跨步经过她们身边就要朝里面走去。

    小荷一件顿时慌了,顾不得这女人是多么厉害的一人物,上前将扫把一横便拦在了她的面前:“凤姑娘,公子……公子说过了,不得……不得打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