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到整个人的身上,除了那张脸,和身上的肌肤,几乎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这人全身上下都变成了妖治的火红,红的彻底,红的让人抓狂!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变成这样?

    看着就连那毫无意识垂放在两旁的双手指尖也被染成了红色时,她终于疯了似得朝着这人的胸口大吼了起来:“剑灵!剑灵你给我出来!”

    一声吼出,立刻,刚才那道金色的人影又出现在了癫狂的少女面前:“主人有何吩咐?”

    “我问你,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看看,全都变成红色了!”说话间,顾菱纱还不忘抓起底下男人胸口间的那一股红发。

    见状,焚宵剑灵轻叹一声:“焚宵之剑本是血剑,进入他体内后,自然会将他的所有属性都改成属于焚宵之剑的属性,所以,主人不用奇怪。”

    “什么?”顾菱纱一听这话彻底傻了!

    改成属于焚宵之剑的属性?

    “嗯,就是属性,我刚才已经进入他的体内查探了一番,他的凝晶几乎已经不存在了,所以,焚宵之剑一进去,自然而然的就将他原来被圣女凝晶之力占据的地方全部给取代了,这也就是你为什么会看到他全身是红色的了。”

    顾菱纱愣了愣,想起三年前这人从嘴里喂给自己的那颗冰蓝之物。

    是了,圣女凝晶属冰性,是而这么多年来,风无娆一直都是性子清冷如冰,而身上的穿着打扮更是如冰雪般纤尘不染。

    那要这么说的话,这焚宵剑取代了他的冰性属性后,这三个月内,她的师父每天都必须顶着这么一身招摇的令人发指的颜色出现在她的面前?

    一想到这里,顾菱纱的眼前顿时出现了在自己的院中,每天,这个穿的比新郎官还新郎官的男人在自己眼前晃悠的画面!

    cao!这是想要她的命么?

    “剑灵啊,我师父极其讨厌红色,你有没有办法不改这个属性?”

    “这我无能为力,焚宵剑中还有剑煞,如果我擅自更改,它势必会和我争斗一番,到时候如果我灵力消耗过多,恐怕连三个月都会支撑不住。”

    顾菱纱一听顿时举起了双手:“那不劳烦剑灵了,不用了哈!”

    开什么国际玩笑?她可不想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就坏了她的大事,不就是一身红么?大不了每天当自己在欣赏一朵花便是了。

    可那剑灵一看她这强颜欢笑的样子,却又开口道:“我不行,不过你可以试试你自己,你现在的焚宵之力很强大,或者可以强行以外力找回他原来的属性。”

    顾菱纱一愣,继而瞪大了两眼:“比如说?”

    “比如说你体内的寒玉妖,那可是千年之妖,而且本身也是属性为寒冰,如果你用自己的焚宵之力将她的力量送进来,我想焚宵之剑煞也是奈何不了你的。”

    焚宵剑灵说道这里,那身影愈发的透明了起来。

    顾菱纱一见,知道她这是在消耗他的力量,于是赶紧手一挥,让它回到了地上男子的身体里,等一切安静下来之后,她目光动了动,又伸手将丹田内的寒玉妖放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