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掌柜一听这顾小姐如此恭维自己,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顾小姐见笑了,这玉熔之艺,老朽也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亏得也是巧,前不久老朽的了那么一块千年寒玉,这才会跟顾小姐的玉簪相溶,顾小姐喜欢,老朽也就放心了。”

    “那止喜欢,简直就是满意的不得了,掌柜的,真是谢谢你了。”说话间,顾菱纱已经从怀里掏了一张银票出来。

    那掌柜的一见顿时慌了手脚:“顾小姐这是做什么?我这玉坊这些年也不知道承蒙顾老爷照顾了多少,你这一点小东西,还要拿钱给我,那不是折煞我了么?”

    顾菱纱一听只得无奈将银票收了回来。

    也是,她那个养父平时就是乐善好施的大善人,这桐城又是他的家乡,这人些人自然是脱不开他的照顾的,于是抿了抿唇笑道:“如此,就多谢掌柜的了。”

    “不用客气,如果顾小姐不嫌弃的话,老朽还用这块千年寒玉打了一条玉带,这公子相貌俊美器宇轩昂,只是这一身红衣看起来却是少了一份点缀之色,不若把那玉带拿来一试?”

    顾菱纱一听目光立刻朝着身后的男人看了过去。

    果然,因为体内焚宵之剑的缘故,这人全身上下的红,当真的招摇的令人发指。于是点了点头道:“如此,就麻烦掌柜的拿来看看。”

    “好的!”掌柜得到应允,很快又出去拿玉带去了。

    顾菱纱见他走了,于是拿着那枚玉簪便朝着坐在她身后的男人走了过来:“师父,来,我帮你把这簪子戴上。”

    风无娆正在想这人费这么大力弄这簪子要干什么呢?突然听到说要给自己,顿时,条件反射般的就捂住了自己的发髻:“不要。”

    “为什么?”

    “很疼啊!”

    顾菱纱满头黑线!

    换个簪子而已,又不是给他梳头发,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这反应,她突然想起三年前在香云洞天给他挽的头发,心底竟是发起痒来:“师父,我会很轻柔的。”

    风无娆闻言双眸顿时十分警惕的看向了这人的那一双魔爪。

    信她会轻柔?除非自己傻了吧!

    可顾菱纱的手脚是如何的快?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呢,那早上刚被那些婢女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挽好的发髻,立刻如银盘月洒一般,顷刻间便落了自己一肩。

    “你——”

    “你别担心啊,我真的会替你挽发的,以前我就替你挽过啊。”指尖摸着那如黑缎般的青丝,顾菱纱熟悉的以指当梳,缓缓的从这人那三千发丝中划过。

    果然……很轻柔。

    感受到头皮上的动作,终于,风大公子不在挣扎了,任由这人折腾去。

    约莫过了半盏茶的功夫后,等到那掌柜的拿着玉带进来,恰好顾菱纱将那枚梨花玉簪也轻轻的挽住了男人最后一缕青丝。于是当那掌柜的一进来,看到长椅中那朵妖娆入骨魅惑至极的绝世红莲,他全身一颤,捧着那玉带再也不能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