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到这里,明显的,他的语气里已经多了一丝责怪和痛恨。

    闻言,顾菱纱怔了怔!等到看清楚这人的脸上尽是厌恶之色时,她的唇边已经多了一丝嘲讽:“顾菱钰的话你也信?他是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的东西,平时乱嚼舌根惯了。你听听就算了,不用去理会他。”

    话音落下,立刻,她听到了那被中传来了一声绵长的舒气声。

    “不是真的就好!”

    “嗯,不是真的……”顾菱纱也跟着说了一句,随后低头为他掖了掖被角。

    风无娆见状,微微侧了头,见这少女虽然不说话,可是明显的,在她那双布满血丝的眼中,却是黯淡的厉害,于是瞬间,在他的心底也生出一股沉闷来。

    “菱纱是还在为昨天的事情生气么?”

    想起昨晚自己去拉她袖子时,她那骤然降下来的温度,还有变得极其陌生的语气,风无娆终究还是问了这么一句。

    可这已然恢复了平静的少女却是摇了摇头:“没有,你身体还不太好,好好休息吧。”

    说完,也不在理他,自顾自的便起身出去了。

    风无娆有些发愣,可是看着那道粉色背影,却也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只能咬了咬唇,终是再度微微阖上了眼眸。

    而那边,从房中出来的顾菱纱,却是一走到院中后,挑起掌中不知何时出现的那颗青色小珠便是凌空一抛。

    立刻,当那青色在半空中绽开时,一坨滚圆的青团子便从那空中重重的砸了下来!

    “顾菱纱,你这个畜*牲,劳资跟你誓不两立!!”

    青团子发出了的嚎叫是何其的凄厉?一声嚎出来,不单是顾菱纱浑身起了鸡皮,就连在外面顺路经过的顾家下人,都在这一刻没了人色。

    果然,这传说中的顾家小姐,是又在折磨什么人了么?

    摔了青团子,顾菱纱总算是觉得胸口里的那股怨气舒畅了不少,拍了拍手掌,上来便捏住了那早已辨认不出原形的青团鼻尖:“说吧,你找到那老流*氓没?”

    老流氓,指的自然是住在香茗山的司夜老流氓。

    自从前些天派出去的血炼成员回来告诉她,说那司夜律明因为风无娆不在香云水榭后,觉得太无聊,也一个人云游去了,她便把那挖出那老流氓的重任,交给了这整天无所事事却占据她空间的死青虫了。

    哦!不对,不是青虫,是青玉蛟龙,也就是此时她手中被摔成一坨的青团子。

    可是现在,这青团子好像极不爽,因为下一秒,顾菱纱便看到一大口青色液体朝着自己喷了过来。

    见状,她面无表情的看了它一眼,伸手朝自己的额前一划,立刻,那一大口青色液体,就好似被焚烧了的青色火焰一样,咻的一下,又狠狠的朝着那团子的脸上打了过来。

    “啊!顾菱纱,你还是不是人?”

    顾菱纱冷笑:“不是人你早就化成灰烬了!”

    说完,捏着它就朝脚底一甩:“说,人呢?”

    青玉蛟龙怒极,索性抱了那张被烧的七荤八素的脸不再出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