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这话,司夜老流氓果断怒了!“小菱纱,不带这样玩弄师叔的哈,这山高水远的,师叔来一趟容易嘛?你居然跟师叔开这样的玩笑。”

    说完,转身就走。

    顾菱纱一见,急了,顾不得这老儿身上的脏污,她使出焚宵之力便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我没有开玩笑,师叔,我师父他……师父他受伤了。”

    “什么?”

    听到这一句,总算,司律夜明停了下来:“怎么回事?那老不死的怎么还会受伤呢?”

    当下,顾菱纱原原本本的将事情的前因后果仔细说了一遍,当说到昨晚风无娆还被控制了时,她眸中泪水更是差一点就滚落了下来:“司夜叔叔,我也是没办法才想到你,这师父百余年来,你是最清楚他的了,我现在除了你,真的不知道再去找谁。”

    没错,这司夜律明自从在百年前,修行无意遇到风无娆之后,两人便成了莫逆之交,虽然说这两人一见面就没一句好话,可是大家都清楚,如果非要在这世间再找一个可以相托一切的朋友的话,那非对方莫属了。

    所以,在香云水榭待了三年,也看透了这两人三年的顾菱纱,在风无娆出了事之后,带着他回到无汨河底的第一件事,就是通知住在香茗山的司夜律明。

    但让她没有料到的是,司夜律明却在风无娆离开了香云水榭后,自己也觉得太无聊,一个人出去晃悠去了。于是顾菱纱无奈,这才找了以寻人闻名的青玉蛟龙取找他。

    好在,这次真的把他给找回来了。

    “那他现在在那里?”

    果然生死之交就是生死之交,一听到朋友性命不保,这平时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的老顽童,一张脸立刻变得非常的凝重了起来。

    顾菱纱一见,当即指了指自己的闺房:“就在那里面,我带你过去。”

    “好!”

    “不过司夜叔叔,他现在被焚宵剑煞强行隐去了所有记忆,所以,待会你看到他,别跟他说以前的事情,要不然……”

    “我知道,这个我自有分寸!”

    话说到这里,这司夜律明已经完全没了刚才的吊儿郎当,有的只是顾菱纱从未见过的凝重和担忧,于是顾菱纱总是放下了心来。

    一进阁楼,不用顾菱纱带路,司夜律明已经自顾自的抢先推开了那房门。

    见状,顾菱纱不免有些唏嘘,果然,这才是真正的生死之交!

    一推开房门,果然,随着一股浓重的药味扑入他的口鼻,司夜律明看到了那个正斜斜靠在那张雕花大床上的红衣男子。

    只是那红衣男子,除了眉眼处多了一丝他不熟悉的妖娆魅惑外,此刻的他,还单手撑了腮,正浑然忘我的想着什么?他是那般的聚精会神,竟然连两人进来,他都没有发现。

    果然,这已经不是他熟悉的那个老不死的了,要知道,如果是在香云水榭,他司夜律明要敢靠近他风无娆三丈之内,恐怕这个时候,他已经变成筛子了。

    “师父,有人来看你来了。”同样,看到那无动于衷的男人,顾菱纱眸中也是闪过一丝疼痛,但很快,她便拉着司夜律明走到了他的床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